>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连杰自爆患甲亢 因吃药发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右起)李连杰、蔡明、周立波接受撒贝宁“拷问”。来源 羊城晚报
(右起)李连杰、蔡明、周立波接受撒贝宁“拷问”。来源 羊城晚报


  由灿星制作的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明年1月19日登陆央视,昨日节目在江苏太仓进行首场录影,本报记者提前到现场探班。在录制前,担任评委的李连杰、蔡明和周立波在台上接受主持人撒贝宁的“拷问”,被网友调侃身体发福的李连杰坦言自己患了甲亢,因为吃药才发福了。

  久未露面的李连杰前段时间现身《出彩中国人》启动仪式,略微发福的身材引起不少网友感慨,称李大侠也未能逃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的摧残。对此,李连杰直言自己患了甲亢,“得了甲亢,我一会儿瘦15斤,一会儿又胖15斤。我现在确实很胖,还没来得及减肥,现在在吃药控制心速,吃药期间也不能运动,等到医生说我可以运动时再减肥吧。”对于病情,李连杰十分淡定,“人生都有高高低低,我不是黄飞鸿、霍元甲,跟大家一样要面对人生的沟沟坎坎。我可以痛,但不能哭,无论什么都要去面对它。”谈及此次担任评委的标准,李连杰直言自己不会给功夫型选手“开后门”,“对这类选手我会更苛刻,我8岁开始练武,所以忽悠不了我。”

  马年春晚因由冯小刚“掌勺”而备受关注,作为登上春晚舞台20多次的“小品女王”,蔡明被问及“冯氏春晚”会否和往年一样好玩儿,岂料她却借机大倒苦水:“别说现在了,就是以前也不好玩。从开始筹备的时候,所有的小品演员都要住在一个叫做影视之家的地方,那个地方连招待所都算不上。一提起春晚,留给我的全是痛苦的回忆。”虽然过程痛苦,但蔡明还是准备了节目上马年春晚,“今年还是为春晚准备了节目,不过目前还在审查阶段”。(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12-25/5662724.shtml report 2399 (右起)李连杰、蔡明、周立波接受撒贝宁“拷问”。来源羊城晚报由灿星制作的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明年1月19日登陆央视,昨日节目在江苏太仓进行首场录影,本报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李连杰自爆患甲亢 因吃药发福(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