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年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千分之八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环

  难度接近“百里挑一”,今年最后一次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明日进行,有超过181万位个人参加,中签比约为99.4比1。

  经统计,5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611个,因而本期摇号,个人申请将产生18211个中签编码、单位申请将产生3200个中签编码。

  从明年开始到2017年,购车指标由24万个减少到15万个,将根据个人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设置阶梯中签率,纯电动车将单独摇号。目前,本市累计摇号24次以下未中签的约有145万申请人,累计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约有39万申请人,累计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约有2.5万申请人。预计明年首次摇号的基准中签率约为千分之八。未来4年将新增60万个购车指标,其中43万个是普通小客车指标,17万个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从明年起,个人和单位的普通指标、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配置周期统一为每两月一次,逢双数月26日组织摇号。指标申请和审核的时间不变,仍为每月8日前接受申请、25日公布审核结果。明年的第一次摇号数预计2014年2月9日公布,摇号中签率预计2月25日揭晓,摇号将于2月26日进行。(记者孟环)

  声明:本文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是转载内容,新华网北京频道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和图文版权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错误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bj.xinhuanet.com/bjyw/2013-12/25/c_118707192.htm report 768 难度接近“百里挑一”,今年最后一次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明日进行,有超过181万位个人参加,中签比约为99.4比1。经统计,5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61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明年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千分之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