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网购备注“帅哥送货” 商家派美男为其服务

来源:光明网
捧着快递的“花美男”
捧着快递的“花美男”
与快递员合影
与快递员合影
与快递员合影
与快递员合影

  大多数人在网购时,备注中都会要求送货时间,但厦门的刘小姐网购时在备注中写了一句“帅哥送货”。没想到收货当天,一个身高1米80的“花美男”捧着快递意外地送到了她的面前,这让她惊讶不已,称自己收到“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昨日,名为“molinine-nine”的网友发微博称“我不过在下单时开玩笑地备注了一句‘帅哥送货’,你就真的安排了一个大帅哥给我送,你是去哪里找到一个这么帅的快递员啊!!!我们公司的女同事们都沸腾了,男同事们都纷纷侧目了!!!我真是太幸福啦,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感叹“快递员”好帅,要求给自己送货。

  几经联系,该微博博主表示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记者从商家处了解到,客户刘小姐是12月19日下单,客服部门在看到其下单信息时,备注中写着“帅哥送货”,于是反馈到市场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就提前找了一位帅哥,安排其在12月23日为其送货。“公司设在厦门,该客户正好是厦门的,就满足了其要求。看到不少网友对此反映不错,公司正在探讨这件事情在外地实施的可行性,有望在北京、上海拓展这项特殊服务。”该公司相关人士说。

  据透露,这个“快递员”是一个演员兼模特,是该公司员工的朋友。刘小姐的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要求下次购物能够有帅哥送货,更有网友戏称“帅哥送完货人得留下,我爸妈有很重要的事儿跟他谈”,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满足如此无理的要求很无聊。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也是一种营销手段,在电商的平台里,商家拼的不单纯是口碑和质量,更重要的还有速度和态度,而商家从来都是出奇制胜。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ady.gmw.cn/2013-12/26/content_9934087.htm report 3451 捧着快递的“花美男”与快递员合影与快递员合影大多数人在网购时,备注中都会要求送货时间,但厦门的刘小姐网购时在备注中写了一句“帅哥送货”。没想到收货当天,一个身高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女子网购备注“帅哥送货” 商家派美男助其圆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