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高人民法院开通官方新闻客户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开通官方账号,这是最高人民法院继开通微博、微信之后,借助新媒体平台推进司法公开方面的又一举措。最高人民法院将借助搜狐新闻客户端平台向广大用户提供最高法院新闻,地方法院新闻、权威信息发布、典型案件报道、法院队伍建设等资讯。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全面深化司法公开,努力实现阳光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在这年末岁首之际,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移动客户端萌生面世,这是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公开信息的又一平台,欢迎广大网友订阅浏览。”这是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最高人民法院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之后发布的首条新闻客户端“宣言”。

  据了解,最高人民法院在其官方新闻客户端中,将开通《新闻中心》、《地方新闻》、《权威发布》、《案件报道》、《法院建设》、《关于我们》六大内容板块,在实现形式上充分展现了移动新媒体的特性,支持图文、音视频新闻发布、重大事件手机现场直播、一键分享等功能,同时用户可以及时评论、分享,与《最高人民法院网》形成互动。

  与其它平台相比,新闻客户端类产品作为政务信息发布平台相比传统媒体更具优势,拥有视频、音频、图文、直播等形态,展现形式也更加灵活多样。最高人民法院与新媒体平台的结合,顺应了我国当前信息传播格局、社会舆论生态和公众参与方式的深刻变化。通过传播内容、传播角度和传播手段的多样性,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需求。

  据了解,最高人民法院也成为搜狐新闻客户端开放政务平台后迎来的首个国家级政府机构。此前,搜狐新闻客户端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开通官方新闻客户端,建立了一条普通网友与政府部门新的交流渠道,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回应公众互动交流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3/12-26/5668482.shtml report 883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开通官方账号,这是最高人民法院继开通微博、微信之后,借助新媒体平台推进司法公开方面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最高人民法院开通官方新闻客户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