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各怀鬼胎假结婚 丈夫欲假戏真做妻子上诉

来源:现代金报
为了给肚里孩子一个名分,象山姑娘小林和朋友小陈协议结婚,孩子出生后,因为“丈夫”小陈要求把孩子落户到男方家,小林不乐意,于是提出离婚。

  为了给肚里孩子一个名分,象山姑娘小林和朋友小陈协议结婚,孩子出生后,因为“丈夫”小陈要求把孩子落户到男方家,小林不乐意,于是提出离婚。

  “见过性格不合离婚的,感情破裂离婚的,甚至出轨外遇各种矛盾离婚的,但这对因为假结婚来离婚的,还真是匪夷所思。”最近,象山法院受理的这起离婚案件,让办案法官连连摇头。

  通讯员 俞芸 林鹰

  记者 陈嫣然 漫画 吴玉涵

  真结婚还是假结婚,有点分不清

  “我和他就普通朋友关系,当初是假结婚,婚后也没住在一起。孩子不是他的,在结婚前,他就知道我怀孕了!”法庭上,妻子小林说出了自己的难言之隐,“2012年年底,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孩子父亲有家室,不愿意离婚,本来想打掉孩子,又因为身体状况不能流产,我怕被别人说闲话,就只好想了个假结婚的主意。”

  “我怎么可能和她假结婚,这么丢人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当初为了和她在一起,我都和我前妻离婚了,孩子肯定是我的,若不是我的,也是她对不起我,搞外遇了!”听了妻子的离婚请求和理由,丈夫小陈矢口否认,坚称无论如何也不会同意离婚。

  面对小陈的说法,小林又气又恼,她告诉法官,小陈妄图人财两收,孩子落户到男方家,就能到村里分钱。说着,还拿出手机,播放起两人早前的通话记录。

  真相渐渐明朗。

  丈夫想假戏真做,妻子请求离婚

  2012年年底,小林遭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怀孕三个月,已有家室的男友不愿负责。而离异的小陈正想找个老婆,往家里多添几口人,好从村里分些土地款。

  2013年年初,各怀心事的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假结婚。

  虽然结婚是假,但时间一长,小陈慢慢改变了想法,不仅大操大办了两人的婚礼,在生活上也对小林呵护备至。

  今年8月,孩子出生了,小陈也担起了“丈夫”的责任,忙前忙后尽力照顾。只是,小林年轻漂亮,家境优越,从未想过要和比她大了七八岁的小陈假戏真做。

  于是,在给孩子落户的时候,两人出现分歧。小陈认为,家里多添两口人,就能从村里多分些钱,而且真心想和小林过长久日子,自然做起了长远打算。小林却没有这样的打算,两人僵持不下,最终,小林只好起诉到象山法院,请求法院判令两人离婚。

  四万元精神抚慰金,结束这场闹剧

  眼看人是留不住了,小陈也不愿意自己落个人财两空,于是提出要小林归还自己在这场婚姻中所付出的十万余元,其中有五万余元聘金和六千元住院费。对这笔钱,小林说,自己从来没拿过。

  办案法官认为,小林和小陈两人并无任何感情基础,婚姻也只是这对所谓“夫妻”用来达到某些利益与目的的手段。

  经耐心调解,这对走到了尽头的“夫妻”对离婚协议达成一致,小林一次性补偿小陈四万元精神抚慰金,孩子由小林抚养,并自行承担抚养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28/content_257966.htm?div=-1 report 1780 为了给肚里孩子一个名分,象山姑娘小林和朋友小陈协议结婚,孩子出生后,因为“丈夫”小陈要求把孩子落户到男方家,小林不乐意,于是提出离婚。“见过性格不合离婚的,感情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各怀鬼胎假结婚 演不下去闹离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