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察被指对民居开枪泄愤 官方称当时在抓嫌犯

来源:京华时报
  据人民网报道海南省陵水本号镇陈某近日反映,该镇祖关派出所所长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农民家中搜捕嫌犯,临走又朝其住房胡乱开枪。涉事派出所回应称,他们搜捕的是能制造枪支炸药的网上通缉逃犯,开枪有“特殊原因”,不便透露。

  据陈某反映,“陵水县本号镇祖关派出所所长胡某海,于12月23日晚上八九点出警前往本号镇亚欠村委会祖具村一队,理由是抓捕嫌疑犯,但是在没有出示任何抓捕令的情况下冲进了胡某家中搜捕。搜捕后由于没有发现嫌疑犯,所长胡某海一怒之下对胡某家的房子胡乱开了3枪。然后扬长而去,留下恐慌的村民。”

  陈某称,事后他在家找到了警察开枪留下的子弹壳和弹头,而且在窗户玻璃上发现弹孔。

  陵水公安局祖关派出所胡所长接受了人民网的采访。胡所长说,23日晚上确实带队出警,前往本号镇亚欠村委会祖具村一队。目的是抓捕网上通缉的在逃犯胡某某。“此人能够自己制造炸药枪支,非常凶险。”胡所长一行并没有找到嫌疑犯踪迹。胡所长承认,无功而返之前向被搜查家庭的房子开枪。至于开枪的原因,胡所长解释:“出于案情的复杂,开枪的事情我不能透露,请谅解。”

  陵水公安局政工办龙主任介绍,目前该局已经就网民投诉祖关派出所一事派出纪委书记和治安大队负责人等组成的工作组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法立信(琼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邱金福认为:侦查人员在办理案件过程中需要搜查,如果不属于紧急情况应该出示搜查证。同样,如不存在紧急情况,警察随意开枪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29/content_52103.htm report 756 据人民网报道海南省陵水本号镇陈某近日反映,该镇祖关派出所所长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农民家中搜捕嫌犯,临走又朝其住房胡乱开枪。涉事派出所回应称,他们搜捕的是能制造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派出所长被指对民居开枪泄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