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市议员说情不成发飙掀桌 称体胖打翻文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氏夫妇一见到蔡秋敏便下跪,直说“对不起”。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氏夫妇一见到蔡秋敏便下跪,直说“对不起”。台湾《中时电子报》

办公室狼藉。台湾《中时电子报》

  办公室狼藉。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云林县议员蔡秋敏疑替遭解雇的前县府约聘人员陈昆贤关说(说情)不成,愤而在云林县府地政处发飙掀桌,网络流传被她“袭击”后狼藉一片的办公室惨状照片。蔡秋敏28日开记者会澄清,强调是为陈昆贤6个月未领薪水仗义执言,因体胖才不慎打翻文件。

  陈昆贤16年前由蔡秋敏举荐进入云林县地政处当约聘农地重画员,本月中突遭解雇,且有6个月未领到薪水,痛斥地政处官僚。

  办公室狼藉 公文散落

  网络流传云林县府地政处重画科长郭竞择办公室公文散落一地、桌面凌乱的照片,并指是蔡秋敏为关说不成大怒所为,令她气愤不已,28日在陈昆贤夫妇陪同下举行记者会反驳网友相关指控。

  陈氏夫妇一见到蔡秋敏便下跪,直说“对不起”。陈昆贤指出,太太2年前车祸重创脑部开刀,至今每个月还要5万多元(新台币,下同)医药费,全家经济陷入困境。

  陈昆贤指,去年他是约聘人员,薪水3.3万多元,今年被降为临时人员,薪水只有2万,但地政处对他的有关保险投保不实,导致他领不到钱,没想到本月中又被无预警解雇,才向蔡秋敏陈情,不料害她被诬指为关说。

  蔡鞠躬道歉 否认打人

  蔡秋敏昨天也郑重向地政处重画科员工鞠躬道歉,强调自己是天生大嗓门,体型又胖,在争执过程中不小心“挥落”郭竞择部分文件,但她没动手打人,也没翻桌,只是急于为弱势者争取权益,对散播谣言者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蔡秋敏并怀疑陈昆贤之所以被解雇,与她今年5月间在议会质询郭竞泽和包商结拜为兄弟、未能利益回避有关。

  蔡闯会议室 叫出科长

  郭竞择说,蔡秋敏找他理论当天,他正在2楼开会,蔡却直闯会议室大声喝令他出来。他唯恐影响会议,便出来陪着她下楼,一到办公室便发现一片狼藉,蔡还继续破口大骂,同仁赶紧找来2位政风人员拍照存证,并全程在场调解。

  郭竞泽表示,人事任用和解聘不是他一个小科长可以决定的,此次共裁员4人,陈昆贤是其中之一。农地重画包括人事费都是当局补助,经费约每年6到8月会拨下来,所有约聘人员都半年领一次薪水。今年的薪水6月就核拨下来,其他人都领了,但陈却因健保费被多扣而不领,并非地政处苛扣不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2-29/5675179.shtml report 1682 陈氏夫妇一见到蔡秋敏便下跪,直说“对不起”。台湾《中时电子报》办公室狼藉。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云林县议员蔡秋敏疑替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台湾一市议员说情不成发飙掀桌 称体胖打翻文件(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