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发布车内空气质量10大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8日发布2013年全国车内空气质量10大新闻,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为投诉热点。

  这10大新闻是:

  —国家批准建立第一家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车内空气质量问题成为四大投诉热点之一。

  —豪车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引发全社会关注。

  —第9届环境与发展论坛首届车内空气质量与发展国际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发布: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成为继中国装饰装修和家具污染、室内环境中的PM2.5污染之后第三大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之一。

  —国家环保部和国家标准委下达2014年标准修订计划,计划任务书要求2015年完成,将带来全球汽车产业的革命。

  —以解决新车内空气污染和使用中车内污染问题的车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成为继汽车保养、汽车改装和汽车美容等后服务的新兴汽车服务业,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和规范性的车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在北京试点成功,将在全国大范围推广

  —车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技术培训成为新的就业创业培训项目,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行业会成为汽车后市场中的一支新生力量,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

  —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的亚都公司净化材料,成为第九届环境与发展论坛,首届车内空气环境发展国际论坛重点推广的车内空气净化治理材料。

  —保证新车车内空气质量和解决进入车内的PM2.5污染技术,成为汽车销售企业的卖点。

  —为规范汽车内饰件有害物质测试、空气净化产品和材料,国家室内车内环境检测中心发布汽车内饰件和内饰材料有害物质评价规范,车内空气质量净化治理材料和产品测试技术规范。(财经专线)

  作者:刘长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auto/2013/12-29/5675417.shtml report 913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8日发布2013年全国车内空气质量10大新闻,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为投诉热点。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中国发布车内空气质量10大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