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建始一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坠崖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恩施12月29日电(姚祯发 雷晓丽)湖北建始县景阳镇后槽村一山崖下28日发现有一男子死亡。经当地公安机关核实,该男子系建始警方正在侦办的一起电信诈骗犯罪案件中负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

  2013年12月26日,建始警方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有一伙来历不明的外地人在景阳镇后槽村一村民家中聚集,不断对外打电话、行为诡异。该村民家中只有一70多岁的老太太,这伙人可能是搞诈骗的。”接报后,景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该村民家调查。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该村民家发现:确有多名外地人聚集于此,现场有多部手机和电脑及打印机、账本等物品。遇民警盘查,众人说不清聚集理由,语无伦次,前后矛盾。民警遂决定将在场人员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讯问调查证实:今年11月份以来,杨某组织多名孝感老乡和恩施市人,选择远离建始县城区村民李某家中隐藏,打着网络代办信用卡的幌子,通过打电话实施诈骗,先后骗取他人钱财共计人民币数十万元。

  据被传唤的犯罪嫌疑人员交待,当时正好在室外的罗某发现有警车驶来,遂躲进李某屋前的山林里隐藏,景阳派出所民警在后槽村一组的山林里搜索无果,没有发现罗的踪迹。12月28日上午,民警在离李某住宅约400米的悬崖下,发现罗已死亡。经尸检和走访调查,初步认定罗在逃跑途中因道路不熟而坠崖身亡。

  目前,建始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此案,杨某等相关6人已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2-29/5675423.shtml report 712 中新网恩施12月29日电(姚祯发雷晓丽)湖北建始县景阳镇后槽村一山崖下28日发现有一男子死亡。经当地公安机关核实,该男子系建始警方正在侦办的一起电信诈骗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湖北建始一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坠崖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