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延东:传承科学精神 为科技强国奋斗

来源:新华网
  刘延东在参观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时强调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崇高精神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余晓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

  刘延东指出,中国梦连着科技梦,科技梦助推中国梦。百年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科学家作为新中国科技发展的奠基者和功臣,他们的巨大贡献和科学精神,是新起点上我国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财富。刘延东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学习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开拓奋进的理想信念,勇于创新、不懈探索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甘为人梯、提携后学的大家风范,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延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收集、开发和利用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这次展览由中国科协会同教育部、财政部、文化部、国资委、解放军总政治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集中展示了近700位中国现当代科学家的学术生涯和精神世界。

  作者:余晓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12/29/c_118753935.htm report 731 刘延东在参观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时强调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崇高精神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余晓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刘延东:传承科学精神 为科技强国奋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