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鼠咬坏煤气软管致爆燃 玻璃片砸中路过人(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煤气爆燃,窗户都被震落
煤气爆燃,窗户都被震落
煤气软管被老鼠咬破,造成漏气
煤气软管被老鼠咬破,造成漏气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12时许,福州福马路人行道的平静被一声巨响打破。“轰”的一声,一栋居民楼上多面玻璃同时破碎,落下的玻璃片刚好砸中了一名路过的中年女士,鲜血瞬间从她的额头流出。

  爆炸声是楼上一住户家煤气爆燃发出的。所幸,住户家中并无人受伤,被砸中年女士也无性命之忧。而煤气爆燃的原因,竟是家中煤气软管被老鼠咬破,导致煤气泄漏。

  玻璃砸破行人头

  记者昨日中午赶到福马路457号,前屿公交车站附近一栋居民楼下时,受伤的行人已离开现场,路面上还散落着大量碎玻璃。楼下商家称,当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感觉楼房都震动了,大量玻璃从楼上砸下,刚好砸中一名路过的女士,“年纪50多岁,额头流了好多血。等到她儿子来了,才上了救护车。”

  做饭女士头发被烧

  记者又来到5楼发生事故的住户家中,只见大厅一整排玻璃全部被震碎。厨房里,BP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煤气灶,但里头并无明显的燃烧痕迹。

  业主称,当时正在做饭,没想到煤气泄漏,闻到异味后,刚把煤气关掉,就发生了巨响,玻璃都震碎了。记者在房里看到一名系着围裙的女士,头发有被火灼烧的痕迹,脸上也蒙上了白色粉末,仍显得惊魂未定。该业主说,家里人都没受伤,那位被玻璃砸伤的女士,“她儿子赶到后,我们已协商赔了几百元医药费”。

  煤气泄漏致爆燃

  BP公司工作人员指着厨房地板上的一根煤气软管称:事故是因为这根软管被老鼠咬了一个洞,导致煤气泄漏引发爆燃。福州一家煤气公司供应站的吴站长昨日表示,从现场情况看,这并不算爆炸,准确说是爆燃。吴站长称,煤气泄漏后,当积累到一定浓度,并遇到明火后,会导致爆燃事故,瞬间形成的冲击波直接震碎了玻璃,“严重的爆燃事故,威力巨大,甚至会冲倒墙体。”他建议,为有效避免老鼠啃咬,可选用专用的金属软管。

  感谢曹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12/30/content_158449.htm report 1584 煤气爆燃,窗户都被震落煤气软管被老鼠咬破,造成漏气N本报记者施建华林丹文/图本报讯昨日12时许,福州福马路人行道的平静被一声巨响打破。“轰”的一声,一栋居民楼上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老鼠“咬”出煤气爆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