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牙医借上厕所名义猥亵13岁少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肇婷

  南充市一名13岁的少女在一牙科诊所治牙齿,虽说年纪不大,但已经长得亭亭玉立,样貌十分乖巧,牙医便起了色心,借上厕所的名义猥亵了该少女。

  12月25日,小燕(化名)因为牙齿发炎导致脸部肿大,中午放学后便去家附近的牙科诊所看牙齿。很快,小燕躺在椅子上,牙医开始替他治疗,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小燕今年13岁,念初中,可身高已有165厘米,样貌乖巧,让近距离接触小燕的牙医萌生了歪念。小燕想上厕所,“店里没有厕所,要到楼上茶楼去。”牙医告诉小燕,小燕起身要走,牙医喊住了她说自己也要上厕所,怕小燕找不到正好带她一起去。刚到厕所门口,牙医打望了四周,趁着无人,突然抱住了小燕,小燕推了几下,因为力气小反抗无效。

  下午上学时,小燕向朋友讲述了在诊所发生的事,后来小燕父母知道了便赶紧到南充市顺庆区西河派出所报案。民警进行调查后,牙医承认了猥亵小燕的事实,现被处以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1230/179388.shtml report 551 南充市一名13岁的少女在一牙科诊所治牙齿,虽说年纪不大,但已经长得亭亭玉立,样貌十分乖巧,牙医便起了色心,借上厕所的名义猥亵了该少女。12月25日,小燕(化名)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四川一牙医借上厕所名义猥亵13岁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