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联邦大法官将启动纽约水晶球 迎接2014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正在建造中的纽约时报广场水晶球。

  正在建造中的纽约时报广场水晶球。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主办单位29日宣布,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索托玛约将在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前最后60秒,负责按下开关,让倒数计时的水晶球缓缓从空中降下,带领约100万人迎接2014年。

  据报道,美国拳王阿里(Muhammad Ali)及克林顿夫妇都曾获得启动水晶球的荣耀,此次索托玛约(Sonia Sotomayor)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主办单位表示,全世界各地约将有10亿人观看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的跨年夜活动。

  索托玛约在纽约布隆克斯区(Bronx)的清寒家庭长大,是首位获选担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拉丁美洲裔人,主办单位因为她的伟大成就及出身,选她来启动水晶球。

  规划年度跨年夜活动的时报广场联盟总裁汤普金斯(Tim Tompkins)表示,她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人选。索托玛约将在流行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结束表演后数分钟出场。

  汤普金斯表示,带领纽约12年、即将卸任的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不会出席跨年夜活动,他将私下与亲友一同庆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2-30/5677132.shtml report 873 正在建造中的纽约时报广场水晶球。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主办单位29日宣布,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索托玛约将在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前最后60秒,负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美国联邦大法官将启动纽约水晶球 迎接2014新年(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