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民众最爱人物排行 萨科齐第15名压倒奥朗德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2月29日报道,依据法国伊福普民调所做的一项民调显示,长期隐身于政治舞台的政治人物萨科齐在法国人喜爱的名人排行榜上晋升到了第15名,现任总统奥朗德则从第44名滑落到排行榜的倒数第二名,即第49名。

  据报道,此次调查显示,法国歌唱家、作家、作曲家让-雅克·戈德曼(Jean-Jacques Goldman)在法国人喜爱的名人排行榜上始终高居榜首,现年62岁的戈德曼虽然不在前台活跃已有十来年,但今年7月却闪电般进入这个排行榜,得到40.1%受访者的选票。这次,他得到48%,这个高分是鲜有人达到的。

  伊福普民调所副总经理达毕分析,除了他的歌曲重新传唱,他为“爱心餐厅”积极活动以外,这个事实还证明媒体曝光率并不是进入最受法国人喜爱的50人排行榜的决定性标准。

  《无法触碰》影片的主角奥玛·西名列第二。女演员马蒂从第15位跃升至第三位。谐星福雷斯蒂从第11位跃升至第四位。第五名是埃尔马莱赫。

  法国女影星索菲马索7月还名列第三,这次跌落到第10名。让·杜雅丹从第4名降至第16名。

  先前名列前茅的名流位次都下跌不少,如德布兹从第14名降到21名,诺阿从第10名降到23名,齐达内从第18名降到29名。

  再看政治人物,前总统萨科齐继续在排行榜位次上攀升,从7月猛升了12个位次后,如今又从第20位升至第15位。达毕分析:“怀萨情绪正浓。在人民运动联盟(UMP)的一片狼藉中,他摆脱了困境。看来他东山再起是有计划的,人们对他的重新好感使他受益匪浅。”

  现任总统奥朗德则从第44名滑落到排行榜的倒数第二名,即第49名。(实习编辑:李端阳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2/4708764.html report 8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2月29日报道,依据法国伊福普民调所做的一项民调显示,长期隐身于政治舞台的政治人物萨科齐在法国人喜爱的名人排行榜上晋升到了第15名,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法国民众最爱人物排行 萨科齐第15名压倒奥朗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