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中国周边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秘韩国明星们的霸气豪宅:李敏镐29亿买房(图)

来源:新华网
探秘韩国明星们的霸气豪宅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专门为巨星Rain(本名郑智薰)打造的真人秀《Rain Effect》日前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Rain的私宅,精致的庭院和整洁的内部环境显示出Rain不俗的品味。

  节目通过在Rain的家中各个角落安装的摄像头,真实记录了Rain私下的生活。Rain的私宅是一幢带庭院的二层西洋式建筑,庭院虽面积不大,但铺着绿色草坪,树木和花草修剪整齐,还有一座十分精致的小型喷泉。

  房间内部采用简单的白色装修基调,一楼的落地窗采光效果极好,客厅里并没有放置常见的沙发,而是以单人座椅和跑步机代替,显示Rain不同于普通人的品味。

  平日里热衷于运动的Rain家中还有小型健身房,各种运动设施和器材一应俱全,节目还公开了Rain素颜健身的过程。

  Rain的私宅公开后,引起粉丝热议,“哇,完全是国际巨星范儿啊!”、“好羡慕可以在自己家中健身”等等。

G-Dragon居住的Galleria Foret
G-Dragon居住的Galleria Foret


  G-Dragon新家直逼江南“富人村”

  人气偶像明星G-Dragon于今年3月在城东区圣水洞Galleria Foret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68.3平米的房子。价格为30.3亿韩元,与市价相当。歌手前辈崔成秀也住在这里。这是与首尔森林相邻,而且可以看到汉江的高档商住楼,如今超越曾经是“富裕”的代名词的道谷洞Tower Palace、三成洞I PARK等成为新兴富人村。

李敏镐居住的Lafolium
李敏镐居住的Lafolium


  “继承者”李敏镐的“高大上公寓”

  论岘洞Lafolium由三星重工建设。该公寓地下2层、地上10层、共一栋,户型面积为240平米和263平米,共有18户,其中有很多年轻的时尚明星。这里的房价为30亿至50亿韩元,以市价为准,排在前10位。最初的售价为38亿韩元,但和大多数商住楼一样价格呈下跌趋势。

  Lafolium位于地铁7号线和盆唐线经过的江南区政府站附近。欧洲风格的外观和高档内部装修深受明星青睐。年过四十的崔智友、20多岁的李敏镐(1987年出生)也住在这里。作为高档住宅用户,非常年轻的李敏镐于今年1月以29亿韩元在这里买下房子。

河正宇居住的Tierra House
河正宇居住的Tierra House


  河正宇家一层一户远离“狗仔”

  Tierra House是位于汉南大桥南端的高档公寓。刚建成时,因宋慧乔和张东健入住而出名。可观赏到汉江美丽风景的这栋建筑每层只有一户家庭,因此私生活的保护和保安措施很完善。

  据悉,最近河正宇以25亿韩元的低价购买了曾涨至35亿韩元的这栋公寓里的房子。最近,歌手金兴国也住进该公寓。房屋面积为260多平米,有4个房间和3个浴室。

申敏儿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申敏儿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申敏儿家堪称汉江观景台

  位于汉南洞UN Village最高处的Hilltop Treasure是最易于观赏汉江风景的汉南洞地标建筑。李英爱搬到杨平前曾住在这里。该处共有两栋楼、84户。

  申敏儿于2010年搬到这里后,成为UN Village的头号明星。因担任李炳宪和李敏贞的证婚人而受到关注的元老级电影演员申荣均也住在这里。

赵英男、裴勇俊
赵英男、裴勇俊

  2010年国土海洋部发布的艺人房价排行榜显示,赵英男连续6年排名第一。他居住的首尔江南区清潭洞Sangji Ritzvil Caelum面积达618平方米,实际交易价格高达60亿韩元以上。除了从窗(装修效果图)口往下能看到汉江,视野非常广阔之外,还拥有电影院、红酒吧(装修效果图)、健身房等完备的设施。与企业家结婚的韩彩英以微小的差距排名第二。她与赵英男同住在一个公寓群,但面积略小,为522平方米的户型。

  排名第三的是最近在城北洞置办房产的裴勇俊。据悉,他的房产价值接近60亿韩元。

第四名是在江南区三成洞一带I公寓生活的孙畅敏、全智贤、李美妍、权相佑孙太英夫妇。该小区以艺人云集而知名,时价略低于60亿韩元。

  第四名是在江南区三成洞一带I公寓生活的孙畅敏、全智贤、李美妍、权相佑孙太英夫妇。该小区以艺人云集而知名,时价略低于60亿韩元。

  歌手兼艺人的Rain排名第八。他在2006年通过竞拍以31亿韩元的价格买下了徐世原夫妇在首尔三成洞的原来的高级住宅,由于地价上升,该房产的市价已经达到了50亿韩元。与风险企业家结婚后在京畿道加平北汉江畔置办了大宅的沈惠珍(音)排名第九,她的住宅总面积达9920平方米,仅住房面积便达2000平方米,是理所当然的房产面积之王。张东健和高素荣夫妇在黑石洞的住宅比2009年首次购买时上升了10亿韩元左右,现在的市价超过了40亿韩元。

裴勇俊新宅规模庞大“鹤立鸡群”
裴勇俊新宅规模庞大“鹤立鸡群”

  裴勇俊即将入住的这间城北洞的住宅位于大使官邸聚居的偏僻区域。正对着的是躲也躲不掉的日本大使馆官邸,比邻伊拉克大使馆官邸。

  这栋白色外墙的两层住宅比周边的房屋更大,颇为显眼。除了外墙以外,内部结构全部拆掉,正在进行“全面改造”。据周围邻居介绍,裴勇俊的新宅建筑面积达760平方米,市价高达约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

  城北洞地区不愧为韩国远近闻名的“富人区”,周围邻居的房屋也十分豪华。现代(装修效果图)集团总裁玄贞恩的私宅及现代集团迎宾馆就位于附近,还有距5分钟车程的地方是三星集团家族的豪宅。

裴勇俊豪宅
裴勇俊豪宅

  为何选择首尔城北洞房屋?

  事实上,城北洞并非是艺人聚集的地方。该区域是韩国第一代富豪及中坚企业家们长达二三十年来守护的传统“富人区”,周围邻居们其实也不大欢迎娱乐圈艺人进驻此地。

  裴勇俊也是考虑了很长时间才决定购买城北洞的房子。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他打听了首尔的多处房屋,最终相中城北洞,并于今年7月29日签署了购买合同。一位负责裴勇俊房屋购买交易的房屋中介人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说:“裴勇俊本来做事就比较慎重,所以经过长时间考虑后才敲定的。”

rain豪宅的客厅
rain豪宅的客厅
李秉宪豪宅外观特别
李秉宪豪宅外观特别
全智贤豪宅
全智贤豪宅
玉女宋慧乔的家内部样板格局
玉女宋慧乔的家内部样板格局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3gnews/2013-12/30/c_125931929.htm report 5606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专门为巨星Rain(本名郑智薰)打造的真人秀《RainEffect》日前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Rain的私宅,精致的庭院和整洁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