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评最受美国人崇拜者 奥巴马希拉里蝉联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2013年美国人最崇拜男性仍是掌握大权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女性也依旧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但巴基斯坦维权少女马拉拉、罗马教皇方济各,也受到美国人赞赏。

  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30日公布最新民调,奥巴马与希拉里分别蝉联最受美国人崇拜的男性与女性桂冠。

  奥巴马2008年年底当选总统开始,即蝉联最受美国人崇拜男性首位,从盖洛普调查结果分析,美国现任总统中,由于大权在握,加上新闻曝光度高,在67次调查中,有57次的美国现任总统拿走最受美国人崇拜头衔。

  不过,因国内种种问题,奥巴马今年被认为最受崇拜的比率也跟民调直落的情况一样,从去年的30%锐减到16%。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与天主教皇方济各均位居受到美国人崇拜第2位,前总统克林顿紧接在后,而前总统卡特也在前10大美国人崇拜男性行列中。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今年9月以反奥巴马医改法案站在发言台上发表了21小时冗长演说,一战成名,今年首度跻身前10大受到美国人崇拜男性排行榜。

  至于商界人士中,只有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是美国人崇拜的前10大男性之一。

  在女性方面,除希拉里持续蝉联首位外,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则位居第3名。紧接在希拉里后面的是美国脱口秀天后奥普拉(Oprah Winfrey),巴基斯坦维权少女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与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也都是美国人崇拜的女性。

  另外,英国王室凯特王妃(Duchess Kate)以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则分别位居受到美国人崇拜排行榜的第9名与第10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2-31/5681885.shtml report 1428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中央社”30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2013年美国人最崇拜男性仍是掌握大权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民调评最受美国人崇拜者 奥巴马希拉里蝉联冠军(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