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黄金集团换帅 宋鑫任总经理、党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12月3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宣布了该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宋鑫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原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兆学交流到中国铝业公司任职。

  国资委企业干部管理二局局长宋亚晨代表国资委党委宣布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宋亚晨表示,由于工作需要,孙兆学同志交流到中国铝业公司任职。孙兆学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强,领导经验丰富,思路清晰,有开拓进取精神。他到中国铝业公司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对他本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近几年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宋亚晨指出,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是在认真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做出的。宋鑫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长期在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工作,熟悉国际国内黄金行业发展趋势,熟悉中国黄金改革发展总体情况,熟悉矿山企业采选矿技术,经历过多岗位锻炼,较早担任公司领导职务,工作经验比较丰富,经营管理能力较强,业绩比较突出。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勉敬业,工作务实,作风正派,谦虚谨慎,注重维护班子团结,要求自己比较严格,群众威信较高。综合各方面意见,经国资委党委研究认为,宋鑫同志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我们相信,宋鑫同志一定能够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国资委党委和中国黄金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

  宋鑫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孙兆学同志七年来带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取得令人瞩目的巨大成绩。他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作为一名在中国黄金行业工作了30年的“黄金人”,今天接过中国黄金这副沉甸甸的担子,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在当前市场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面对生产经营的困难和挑战,更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更加努力、更加坚定、更加敬业。

  宋鑫表示,在国资委的领导下,新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暂时困难,成功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公司”的宏伟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12/31/c_125940315.htm report 1047 12月3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宣布了该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宋鑫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原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兆学交流到中国铝业公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