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1元庆丰包子套餐 京东免费送到家

来源:厂商动态

  岁末年初,为回馈广大用户,12月31日,京东推出21元庆丰包子套餐,免费提供给北京地区用户,用户无需排队和买单,只需登陆京东,轻点鼠标,即有机会享受到由京东买单和免费配送的21元正宗北京老字号包子套餐。链接请直击:https://movie.jd.com/act/Act131231Activity.html

  此次活动从12月31日到2014年1月3日,京东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每天向北京部分地区用户赠送1000份的21元庆丰包子套餐,套餐包括“6个猪肉大葱包子+1碗炒肝+1份芥菜”。获奖用户将能享受到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的送餐服务,服务时间从早8点到晚8点。京东投资的到家美食会将免费进行配送。为了确保每位中奖用户在寒冷冬季能最快享用到热乎乎的包子,京东的技术系统与到家美食会的相关系统接口已经成功对接,配送时间将按饭点进行安排,并将在客户要求的送餐时间点内30分钟完成配送。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始终关注并积极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无论是坚持“正品行货 天天低价”的理念,还是通过自建物流实现快速优质的配送服务,以及持续扩展品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都是如此。此次京东推出21元庆丰包子套餐,也是看到很多用户为了吃到包子套餐在寒冷的冬天排队,非常不方便,京东通过网购的方式,让用户无需外出排队就能享受到送货上门的正宗包子套餐,再次体现出网购的方便和快捷。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231/n392733520.shtml report 1080 岁末年初,为回馈广大用户,12月31日,京东推出21元庆丰包子套餐,免费提供给北京地区用户,用户无需排队和买单,只需登陆京东,轻点鼠标,即有机会享受到由京东买单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