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公交司机脚踢民工曝光 网友:欺负弱势群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戴维

  公交司机脚踢乘客被曝光公交公司说乘客骂人在先 动粗司机已认错并愿道歉

  本报讯(记者戴维)昨天上午,微博上的一条消息让武汉网友炸了锅:72路公交车司机将一名挑着担子的乘客赶下车后,又追下车去踢了几脚。网友们认为,该司机有欺负弱势群体之嫌。

  曝光的网友是“@其实我只是一名演员”,他在微博中说:“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公交南湖山庄站,72路的司机把一挑着担子的民工给推下了车,不让其上车。民工争执了几句,司机下车后给了他几脚。”他还给微博配了图,图片显示,一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正在弯腰捡扁担,扁担两头各挂着一个麻袋。

  微博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指责司机。网友“@魏你好吧”说:“无论情况是怎么样的,只要这位民工兄弟没有动手,而司机动手打人了,那就不用多说,司机必须道歉。”

  72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集团五分公司回复称,当事司机为薛某,事发时正值早高峰期,那位男乘客用扁担挑着两大袋行李上车。薛某因担心这些物品占用空间过大影响其他乘客,就要求他下车。两人在争执中,乘客先开口骂人,薛某随后下车与之理论。另外,公交集团五公司还表示,薛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想通过报社向挑担子的乘客道歉,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whwb.cjn.cn/html/2014-01/01/content_5275206.htm report 1972 公交司机脚踢乘客被曝光公交公司说乘客骂人在先动粗司机已认错并愿道歉本报讯(记者戴维)昨天上午,微博上的一条消息让武汉网友炸了锅:72路公交车司机将一名挑着担子的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公交司机脚踢乘客被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