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汉认为千元工资被老板克扣 纵火烧毁公司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六旬老汉报复老板故意纵火被刑拘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辛戈 通讯员 王佳强)认为打工被克扣了1400元工资,六旬老汉发怒报复老板,竟在公司内故意纵火,将价值300余万元物品全部烧光。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万柏林分局获悉,目前涉案男子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3年9月2日凌晨1时许,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上庄街附近一家保温材料公司忽然发生火灾。大火导致该公司两间厂房及大量机器设备、原材料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300余万元,火灾在当日上午被扑灭。2013年9月7日,万柏林公安消防大队根据现场勘查,认定该起火灾系人为放火。案件随即被移交至公安万柏林分局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工作,但由于案发时间在凌晨,案发地点较为偏僻,而且位于监控系统盲区范围。经过数日走访摸排,警方没找到现场目击证人,也未发现有价值线索,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根据现场情况,我们判断嫌疑人应该对该公司周边环境比较熟悉。”在改变侦破思路后,警方发现,大约一个月前有名河北籍员工因工资问题与公司老板发生过争执,且此人曾扬言要报复该公司。但由于该员工在公司登记的是一个名叫“孙荣海”的虚假身份,警方只得紧紧围绕“孙荣海”的关系人进行层层分析,最终锁定了该嫌疑人的真实身份。2013年12月29日,民警连夜赶赴河北省藁城市将60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查,2013年5月初,孙某经同乡介绍来到保温公司打工。同年8月的一天,孙某在结算工资时与老板发生争执,其认为公司克扣了他三个月的部分薪水。随后,孙某扬言报复公司,并主动辞职离开。案发当日凌晨1时许,孙某事先准备好汽油、布条,绕开公司库房的监控区域,在公司外墙下用汽油点燃布条后,将燃烧的布条抛到公司的原材料堆积区,引发大火。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wbnews.sxrb.com/news/sx/1944593.html report 922 六旬老汉报复老板故意纵火被刑拘本报1月1日讯(记者辛戈通讯员王佳强)认为打工被克扣了1400元工资,六旬老汉发怒报复老板,竟在公司内故意纵火,将价值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为了千余元烧了三百万元物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