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小鹏在晋能王庄煤矿井下慰问矿工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云

  原标题:李小鹏在晋能王庄煤矿井下慰问矿工

李小鹏在晋能王庄煤矿井下慰问矿工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1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深入晋能集团王庄煤矿,看望慰问井下一线矿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各界群众、驻晋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迎着新年第一天的晨曦,李小鹏轻车简从来到晋能集团王庄煤矿。在井口,李小鹏和当班下井矿工一起进行安全培训,矿长赵五兵带领大家共同宣誓:“要集中精力,按章操作,遵规守纪,确保安全。”随后,李小鹏乘坐胶轮车前往综采工作面。途中,他详细询问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情况。当了解到王庄矿通过深化改革逐步强化了激励约束机制时,他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员令,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全省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希望晋能集团、王庄煤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形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密切跟踪煤炭市场走势,认真落实省政府推动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的20条措施,内强素质、外拓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锤炼核心竞争力、提高生产经营效益。

  经过几年的高强度技术改造,王庄煤矿综合机械化程度已经达到100%。在3501综采工作面,大采高综采设备机器轰鸣、轮机飞转。李小鹏对企业重视技术改造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在场职工和企业负责人说,要坚持向现代化装备、现代化管理要安全要效益,不断加快现代化矿井建设步伐,从根本上提高全省煤炭产业水平。他强调,有安全才有效益,有安全才有一切。大家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人人都有责任心、事事都有责任制、处处都把责任落到实处的工作氛围和机制。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省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新年。

  时近中午,李小鹏在井下与当班工友共进班中餐,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收入、家庭和学习培训等情况。他说,煤矿工人把辛苦留给了自己,把光明和温暖送给了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来看望大家,就是向你们表示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省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各界群众、驻晋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日子红火、生活幸福。(记者 张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102/c58278-24001968.html report 1323 原标题:李小鹏在晋能王庄煤矿井下慰问矿工一元初始,万象更新。1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深入晋能集团王庄煤矿,看望慰问井下一线矿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节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李小鹏在晋能王庄煤矿井下慰问矿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