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闻天下》热点关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感动中国网络投票踊跃

来源:厂商动态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投票启动一个月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众多媒体的热烈关注,网络上感动中国的相关话题持续升温。2014年1月1日,CCTV《朝闻天下》更专门对2013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进行了新闻报道,被称为“中国人年度精神史诗”的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网络投票踊跃,目前央视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网站感动人物专区总共收到了1000多万网民的选票,截止发稿之前网民参与人数仍不断递增。

  《感动中国》栏目在网络引发的关注空前,源于其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与人物自身的正能量。据《感动中国》制片人朱波表示2013年感动中国非常关注重大的主题,像为中国梦努力拼搏了几十年默默无闻的核潜艇总设计师,还有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普通农民。腾讯网新闻中心副主编陈鹏表示感动中国一般单条的转载量都有上千,有时候非常著名的人物会达上万。新浪网新闻中心微博主编李琳告诉《朝闻天下》记者:“《感动中国》新浪微博参与程度踊跃,通过微博搜索关键词,“感动中国” 搜索量已经达到八十多万。”

  据悉,连续三年冠名感动中国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已经与感动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其公益形象与贡献文化日渐深入人心,在网友的心中古井贡酒的贡献共享与感动人物的无私奉献如出一辙。古井贡酒是中国名酒,起源于1800多年前的九酝春酒,有着四次进贡、四获金奖的辉煌荣誉,是名副其实的皇家贡酒。“贡酒自古有名,美酒当贡人民”,感动中国媒体联盟从全国各地推出各行各业的感动人物,古井贡酒谨遵“贡酒当贡人民”的宗旨,为大真大美的中国人献上至真至纯的年份原浆!

  据了解,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感动中国2013年度十大人物将于2014年1月份评议产生,颁奖盛典将于2月份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央视网投票平台链接:

  央视网:https://t.cn/8kqICMn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102/n392834959.shtml report 1647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投票启动一个月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众多媒体的热烈关注,网络上感动中国的相关话题持续升温。2014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