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子联手废旧纸箱变身“擎天柱” 网友:求图纸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实习生方旭》近日,《爸爸去哪儿》引发了一场“父子热”。而前不久,本市网友“戴围脖的猫猫”的一组生活照和视频走红网络。该网友的爱人用废旧纸箱给儿子做了一款“私人定制”的“变形金刚”套装,他也因此被网友誉为“天津好爸爸”。不少人纷纷在网上“求图纸”、“求后续作品”。

  昨日,渤海早报记者联系上了制作这套变形金刚的“超有爱”爸爸,天津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闫颉。他前不久刚陪同儿子宁宁去江苏录制《老爸制造》节目回来。闫颉告诉记者,想到做这一套装备纯属偶然,起因只是因为家里刚刚买了新电器,多出几个纸箱子,受到国外一些家长用纸箱给孩子制作飞机、坦克的启发,便灵机一动做了这个“变形金刚”。

  “我上小学时热播《变形金刚》,宁宁在我的感染下也成了这部经典动画的小粉丝,我们爷俩就成了"同好",都希望能有一套变形金刚"装备"。”闫颉说,确定制作方案后,他按照儿子的身高定下尺寸,画了几个草图,就开始动手制作了。两周时间,父子联手完成了“大作”。角色选择、细节设计、后期着色等环节,儿子宁宁都全程参与。“起初,各个部分都是用胶水粘接的,无法拆卸,而宁宁想让"声波"变形,我就又做了改进。”

  装备制作完成后,闫颉经常陪着儿子玩Cosplay,宁宁只要一穿上这身“行头”,立马变身为“声波”。视频中的他,会挥舞手臂摆各种Pose,模拟动画片中机器人说话,很是自得其乐。照片和相关视频在微博上发布后,立即引来很多网友的转发和关注,这对父子也因此得到了网友们赞赏,“求图纸”、“求做法”、“求后续作品”的更是大有人在。闫颉说:“相比那些高档玩具,这种"私人定制"的玩具显得更珍贵!既能让他从小就树立低碳环保、废物利用的意识,也让我们父子拥有愉快的亲子互动过程。”

news.sohu.com false 今晚网-渤海早报 https://epaper.jwb.com.cn/bhzb/html/2014-01/03/content_1057704.htm report 888    渤海早报讯(实习生方旭》近日,《爸爸去哪儿》引发了一场“父子热”。而前不久,本市网友“戴围脖的猫猫”的一组生活照和视频走红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用废物定制“变形金刚”装备 网友求图纸- 父子联手 纸箱变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