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搜狗手机浏览器已帮助50万用户成功抢票

来源:搜狐网

  自春运“抢票”序幕正式拉开以后,手机购票成为热门抢票方式,据搜狗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8号春运购票高峰以来,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成功抢到春运车票的用户已超过50万人次。

  下载地址:https://t.cn/8kuq5eK

 图:搜狗手机浏览器抢票版

  据悉,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抢票,搜狗手机浏览器自12月23日在手机端推出刷票功能浏览器,可以实现和电脑上一样的自动刷票效果。用户预先填写好优先车次、优先席位、优先乘客等信息即可将后续的刷票工作交给搜狗浏览器来完成,而且可以使用一个12306账号同时登陆PC端和手机端,实现双线抢票,让成功率翻倍。此外,搜狗手机抢票还有一个优点,即使你中途切换到其他APP或者关闭了搜狗手机浏览器,依然可以在服务器端帮用户继续刷票。还可在刷到票后立即通知用户,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好消息。由于搜狗手机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购买火车票的需求,一经推出便受到网友的热捧。

  记者搜索微博发现,有不少用户都称赞搜狗手机抢票的便利性。用户小猫咪表示:“之前不知道手机也能抢票,早晨还专门晚出门在家等着8点放票用电脑抢,现在有了手机抢票,上班路上也能抢票,太牛了!”

  搜狗12306项目负责人曾表示:“无论是搜狗高速浏览器抢票版,还是新增手机、电话自动抢票的渠道,都是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用户购票体验,让用户在分秒必争的抢票大战赢在关键的一步。”

  这里也提醒下用户,刷到票提交订单后必须在45分钟内完成付款,否则订单会自动取消,而支付宝购票的乘客,所有购票交易可以支付宝钱包和支付宝PC平台上查询。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03/n392893667.shtml report 1123 自春运“抢票”序幕正式拉开以后,手机购票成为热门抢票方式,据搜狗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8号春运购票高峰以来,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成功抢到春运车票的用户已超过50万人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搜狗手机浏览器已帮助50万用户成功抢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