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频繁献血惹怒准丈母娘:重新考虑能否嫁女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网友发微博为大侠“求谅解” 老人解释只是心疼准女婿

  新浪微博 @ SUPER_TRAMP:同济医院一名小朋友急需RH阴性血,我去献血,被女友妈妈知道狠批一顿,她说她得重新考虑能不能把女儿托付给我,我很憋屈。

  记者微访(李芳)博主小胡27岁,在武昌从事通讯设计工作。他是RH阴性O型(俗称熊猫血),如果得知哪有需要熊猫血的消息,他都毫不犹豫赶去献血救人。

  上周五上午,他正在单位,市血液中心一位医生在群里发消息说,同济有个孩子急需RH阴性O型血手术,问是否有人能帮忙。他立刻打的赶到血液中心,献血400毫升。正巧女友电话来,两人聊天时,被准丈母娘听到。得知他去献血,丈母娘很生气,说他太不爱惜身体,要重新考虑能不能把女儿托付给他。当晚下班后,他赶紧到女友家做工作,可依旧无法说服丈母娘,只得假装保证“以后再也不献了”才作罢。

  该微博被30多位网友转发评论,一边倒全是赞扬:“熊猫大侠,好样的,顶你!”对准丈母娘的误解,大家都很着急。江城献血牛人“志愿者李梦涛”说:“让@湖北经视江涛给你未来岳母打电话,告诉她,你献血不会影响健康,且能救人一命。她的女儿跟了这么有爱心的男生一定会很幸福!”江涛立刻转发微博,说“我十分同意梦涛的说法!”

  对此,准丈母娘昨说埋怨准女婿献血从不和父母打商量。不过,她也夸赞说:“他也是为了救人,正说明这孩子无私呢。”老人说,其实她知道这是好事,只是担心献血后身体不好。至于重新考虑婚事,那是情急之下的气话。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whwb.cjn.cn/html/2014-01/04/content_5276196.htm report 825 网友发微博为大侠“求谅解”老人解释只是心疼准女婿新浪微博@SUPER_TRAMP:同济医院一名小朋友急需RH阴性血,我去献血,被女友妈妈知道狠批一顿,她说她得重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熊猫侠”频献血惹怒准丈母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