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铁路公安破获倒票案件657起 收缴假票12万余张

来源:新华网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猎鹰-2014”战役破获倒票案件657起 收缴假票12万余张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王思北 邹伟)记者4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打击倒票“猎鹰-2014”战役取得初步成效,截至1月2日,各地铁路警方共查破倒卖车票案件657起,摧毁倒票团伙、窝点256个,抓获高价倒票不法人员810名,当场收缴订票凭证5700张,查实以往高价倒卖车票4.9万余张,破获制贩假票案件3起,收缴假票127027张。


  据了解,“猎鹰-2014”战役自去年12月10日开展以来,各级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售票窗口、退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等区域的巡查力度,清理反复排队套购车票的“熟面孔”2080人次。各地铁路警方进一步深化“三黑”管控,对959名新抓获的高价倒票、叫票人员逐人入库;对606个可疑的网络交易账号、银行账户建立了“黑账户”;对有囤积车票嫌疑的1891部电话建立了“黑号码”。

  2014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方便旅客购票的举措,各地铁路警方通过组建专门巡查队伍等方式,积极配合客运等主管部门加强对铁路车票代售点的监督管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自组团体票套取车票加价倒卖。

  据介绍,在“猎鹰-2014”战役中,各级铁路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严厉打击制贩假票和涉票诈骗专项行动,成立网络倒票、涉票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搜集研判小组,全天候开展网上巡查,及时分析售票数据、受理涉票诈骗投诉,重点涉案线索24小时内逐一查证,并组建397支猎鹰小分队进行顺线打击。

  铁路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级铁路公安将把铁路站区、火车站周边等票贩子易于活动的场所作为重点,组织专门力量进行客票调查,从中发现线索并实施精确打击。同时也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报警。

  作者:王思北 邹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1/04/c_118830611.htm report 2226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猎鹰-2014”战役破获倒票案件657起收缴假票12万余张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王思北邹伟)记者4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打击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破获倒票案件657起 收缴假票12万余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