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智障女失踪20天 50岁男邻居同日消失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天前16岁的女儿失踪后,骆师傅和妻子刘女士每天都带着寻人启事和女儿照片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他们怀疑,有轻微智障的女儿被人拐走了。

  接来没一周 有智障的女儿“失踪”

  “本想着冬天活少了,把娃接来住两天,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出了这事。”昨日,说起至今下落不明的女儿,刘女士的泪水就止不住地流。刘女士说,她和丈夫骆师傅都是临潼区穆寨街办人,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灞桥区纺织城附近打工,去年12月10日她才把女儿接到西安。“女儿6岁时,曾不小心从10米高处摔下来过。”刘女士说,事后她带女儿去医院检查,得知女儿患上轻微智障,但和人交流没啥问题,“我们出来打工后她就跟着外婆生活。”

  骆师傅说,女儿来后,他每天早上出门前,都会给女儿买好吃的,并叮嘱她不要乱跑。“那天我媳妇上通班,要从上午11点上到晚上11点。”骆师傅说,去年12月16日那天他也是一早出门干活,忙到晚上7点多才回家,当时房门虚掩着,却不见女儿踪影。

  可疑的巧合 男邻居同一天不见了

  骆师傅租住的院子里有很多租住户,都是在附近打工的。“我就赶紧下楼去找,二楼一个邻居说下午见我娃去过对面男租户房间。”骆师傅说,他赶紧去敲二楼男租户的房门,却没人应答,于是向房东求助。

  “他把我找来后,我用钥匙打开了那个男的房门。”昨日,房东郭女士说,“我们进去一看,没发现啥异常,里面电磁炉、衣柜的衣服,还有电视下面的影碟机都在呢。”

  但从那天以后,这名男租户却再也没出现过。“他住了几个月了,我光知道他在附近工地进料。”郭女士说,更令人感到蹊跷的是,两天后,也就是去年12月18日下午,郭女士再次打开这个住户房门时,竟发现衣柜里的衣服、电磁炉和影碟机都不见了。

  父母已报警 警方立案按拐卖调查

  骆师傅说,当时他在房东处查了这名男子的身份信息,得知对方今年50岁,安康人。按该男子留的电话拨打过去,一直是关机。“女儿会不会被这个男的拐骗了?”骆师傅脑子里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他和妻子连夜寻找无果后,于2013年12月17日凌晨报了警。

  “他当时留了个电话,快20天了一直都关机。”郭女士说,这名男子还欠她一个月房费没交。20天来,骆师傅和妻子也印了多份寻人启事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而他们一有空就拨打该男子的电话,却一直没打通过。

  “我们已按照拐卖立案,目前正在调查。”昨日,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说。

  骆师傅说,女儿“失踪”前扎着马尾辫,穿粉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身高1.5米,体型瘦小,右眼下角有一颗黑痣。如果你曾见过这样特征的女孩,请与本报热线029-88880000联系。 本报记者 周金柱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1/05/663747.html report 1379 20天前16岁的女儿失踪后,骆师傅和妻子刘女士每天都带着寻人启事和女儿照片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他们怀疑,有轻微智障的女儿被人拐走了。接来没一周有智障的女儿“失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16岁智障女失踪20天 50岁男邻居同天消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