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政“违纪日志”记录吃请收钱 当事人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帖截图(部分)。
网帖截图(部分)。

  武鸣

  网友发“违纪日志” 相关当事人被停职

  目前,网帖提及人员被要求退还收受钱物,当地纪委已介入

  2013年12月27日,在武鸣县当地论坛出现一网帖,网帖中详细记录当地一路政大队领导涉嫌以权谋私、收受他人贿赂等情节。网帖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围观。

  1月3日,南国早报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获悉,目前,网帖中所提人员已被停职,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事

  网帖记录百余条违纪内容

  2013年12月27日,在武鸣县当地论坛—武鸣灵水论坛武鸣生活板块,一网名为“lbp5635”的网友以“标记”为题,对从2010年2月至2012年12月期间,武鸣县某单位多名领导吃喝拿卡等腐败现象进行了揭露。

  南国早报记者注意到,网帖不仅将涉事领导职务、姓氏点出,还将领导收受贿赂的详细金额、玩忽职守等经过详细记录,从2010年2月9日至2012年12月27日,共计百余条。此外,该网友还制作了一个表格,将一批经过磅已超重,需接受相应处罚的车辆的相关信息进行披露;其中,超重未处罚而直接放行的有23起,超重减免轻处罚的有13起。

  文中还提及,由于单位领导通过打电话、传字条等方式干预工作人员执法,导致这些车辆被直接放行或减免部分费用后放行,让国家财政蒙受巨大损失。

  网帖发出后,立即引起当地论坛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建议称,发帖者掌握了如此多内幕消息,可直接向当地纪委反映。

  调查

  所述人物指向路政部门

  网帖内容是否真实?南国早报记者给网友“lbp5635”留言,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没收到回复。此外,记者在其个人资料中发现,该网友为新注册用户,自从发帖之后,便没再登录。

  随后,记者通过当地知情人士了解得知,网帖中人物真实存在,但至于是否涉嫌贪污受贿等,则不得而知。

  该知情人士透露,通过网帖中“路政人员”、“执法罚款”等字眼,大致能推断出涉事单位为武鸣县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所某路政大队。恰巧,在某路政大队中,其领导职务及姓氏与网帖内容相对应,“从网帖内容看,真实性较高,但实际情况还需当地纪委介入调查了解”。

  进展

  相关人员已停职当地纪委介入

  1月3日下午,武鸣县交通运输局詹副局长表示,2013年12月30日,局办公室接到通报称,在武鸣县当地论坛里,有一网帖揭露局里有关人员违纪的行为。局领导得知这一信息后,于当天成立了处置小组,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处理。

  詹副局长称,当天,处置小组将网帖中所提及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并要求其配合调查。与此同时,处置小组还要求这几人将所收受的钱、卡、物等退还。最后,局里班子领导还召集了职工,召开廉政大会,并将此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通报。

  据了解,目前,武鸣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尚未有进一步通报。(周如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1-05/5698056.shtml report 1781 网帖截图(部分)。武鸣网友发“违纪日志”相关当事人被停职目前,网帖提及人员被要求退还收受钱物,当地纪委已介入2013年12月27日,在武鸣县当地论坛出现一网帖,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网曝路政“违纪日志”记录吃请收钱 当事人被停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