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来星: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就是中国梦

来源:厂商动态
未来星: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就是中国梦
未来星: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就是中国梦

  2014年初,未来星有机奶上市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4年“未来星 中国梦”活动正式启动,一场关于中国儿童梦想、天赋天成教育方式和“中国梦”实现的社会讨论热潮正式开始。

  未来星:“有机育儿 天赋天成”

  未来星2014年提出了“有机成长 天赋天成”的育儿理念:“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赋,而这份天赋就蕴含在他自身的意愿里。如果家长能够顺应孩子的意愿,那么孩子的天赋就会尽情的释放,孩子的表现和未来也才能够更加出色。”

  发布会上,未来星代言人森碟田雨橙,当着父母田亮、叶一茜,和众多嘉宾、媒体人士的面,公布了自己的梦想——当一个小天使。作为一个近期广受社会媒体瞩目的小明星,Cindy和千千万万的中国儿童一样,拥有童真的梦想。作为父亲的田亮在现场表示,通过《爸爸去哪儿》节目设置的自然原生态环境中的历练,看到了Cindy之前在家里没有表现,或者表现的并不明显的性格和才能;下面的孩子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发现并帮助Cindy释放潜在的才能。

  发布会现场,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女士和她的战略合作伙伴们-央视少儿频道副总监阎建光、爱奇艺 CEO 龚宇、网易VP李黎、育儿网CEO程力,一起启动了未来星中国梦计划,共同探讨了育儿理念和如何面对孩子的梦想。作为在各行各业工作中取得一定成就的他们,面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问题,有着共同的认知和心得——每个孩子都生而闪亮,每个孩子都是未来星,每个孩子都有他的梦想,未来星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孩子实现梦想,让孩子天赋尽现。

  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就是中国梦

  “未来星 中国梦”活动是通过孩子的画笔,去探索他们的内心世界,看到他们的梦想,发现他们的天赋。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活动中,未来星会陪他们一起实现梦想。

  蒙牛总裁孙伊萍提到“‘中国梦’并不是一个高远不可触及的理想,而是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甚至存在于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百年前中国启蒙思想家的豪言壮语对今天仍然具有现实意义。事实上,每一个孩子都是中国的未来,他们的梦想再小再青涩,都势必关乎整个国家的发展走向。未来,孩子们会长大,终将绽放出各自的光芒,凝聚成国家民族的未来。因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的汇聚,就是可预见的中国梦的样子。

  从每一个孩子的身体健康营养需求,到每一个父母的教育方式和理念,这些都关乎中国的未来,是每一个社会人和集体应当担负的力量。中国乳制品行业,作为关乎国家民生根本的行业,关系到整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注孩子、助力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乳制品企业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作为中国乳制品企业和市场领先的儿童奶品牌,蒙牛未来星,提出的儿童奶产品应专注于中国父母和孩子们的健康需求,同时,关注孩子的梦想,给每一个孩子适合自身成长的环境,让孩子天赋天成,值得全体乳制品企业的借鉴和深思。

  关注梦想,也关注每一个孩子的自然健康

  2014年,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有机奶上市,作为一款针对儿童生产的有机牛奶,来自100%天然有机牧场,精选的荷斯坦乳牛,饲养方式也遵循它们的自然成长规律,回归纯粹的原生态环境,产出的每一滴奶都天然有机。配方中不添加白砂糖、色素、香精、防腐剂,顺应孩子身体的自然需求。产品特别添加1.5倍自然萃取的DHA藻油,有助眼脑发育,让孩子天赋自然释放。

  据了解,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有机奶倡导“天然有机,顺应身体的自然需求,天赋自然尽情释放”的产品理念,将为中国宝宝提供天然有机好奶。该产品已通过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产品天然有机健康,让未来星天然的呵护一直陪伴孩子的成长。

  关注每个孩子的梦想,彼此携手共进,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在这一共同的理念下,未来星联合了众多合作伙伴,并衷心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进行“未来星 中国梦”活动,发现和关注那些需要被爱护、等待绽放的小小梦想,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助飞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为每一个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成就美好未来!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105/n392971699.shtml report 2578 未来星: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就是中国梦2014年初,未来星有机奶上市发布会在京举办,2014年“未来星中国梦”活动正式启动,一场关于中国儿童梦想、天赋天成教育方式和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