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一男子吃完饭走出餐馆 被掉落石块砸死(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事发现场散落的石块
事发现场散落的石块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何玉龙 文图

  事发信阳平桥,死者系一名45岁的搬运工

  警方初步认定为房屋老化、墙体自然脱落所致

  本报信阳讯 1月4日晚7时许,信阳市平桥区龙江大道万富油脂厂附近,一头戴安全帽、刚吃过饭准备骑车离开的中年男子,被身边6楼楼顶上掉落的石块砸中头部身亡。

  刚出餐馆门就被坠落的石块砸中

  事故发生在距离龙江大道只有10余米的万富花园“好食上”餐馆门前。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遗体还在,遗体周围散落着碎石块。目击者称,这些石块是警方提取证物后余下的部分。在记者采访时,还不断有人提醒,要提防石块坠落。

  据目击者介绍,当晚7时左右,这名男子在“好食上”餐馆就餐后,准备返回住处,刚出餐馆门就被一块从楼顶坠落的石块砸中,当即倒地不省人事,头上还戴着安全帽。“当时掉下来好多石块,其中有两块比较大。”事发不久,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已经身亡。事发后,平桥区刑警大队警员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提取了相关证物。

  据记者初步了解,出事楼房所在小区由两名李姓开发商开发,2005年建成,一共有5栋楼,每栋6层,一楼为商用门面房,二楼以上为居民住宅。记者走上事发的楼顶发现,尚有部分石块已经松动。

  死者的儿子本打算春节前相亲

  死者家属介绍,死者胡某现年45岁,家住浉河区游河乡,近期在华豫电厂从事搬卸货物的临时工作,其有一儿一女,妻子是残疾人。胡某的儿子今年22岁,初中毕业后即在外地打工,半个月前才从外地回来,本准备春节前相亲,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现场,记者见到了胡某的儿子,一脸悲痛。他希望能尽快查出责任单位或责任人,给家属们一个交代。昨日,平桥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警方初步认定事发地房屋老化导致墙体自然脱落,才酿成该起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1/06/content_1012900.htm?div=-1 report 1273 事发现场散落的石块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何玉龙文图事发信阳平桥,死者系一名45岁的搬运工警方初步认定为房屋老化、墙体自然脱落所致本报信阳讯1月4日晚7时许,信阳市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天”降一石块 夺走一条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