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称斯诺登想永远留在俄 如回美或被判极刑

来源:环球网
在美国华盛顿市中心距离白宫不远的公共汽车上,写着“感谢你,爱德华·斯诺登”的字样。
在美国华盛顿市中心距离白宫不远的公共汽车上,写着“感谢你,爱德华·斯诺登”的字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俄罗斯之声”1月4日报道,据为斯诺登提供帮助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林纳介绍,斯诺登在空闲时间,正在阅读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作品、通过网络和自己的朋友进行交流,并正在学习俄语,因为他想在俄联邦长久地留下来。

  报道称,库切林纳表示,斯诺登哪也不想去,已经申请了1年期的临时避难。对于斯诺登来说,俄罗斯是其最终的国家。

  报道指出,很难说,斯诺登能否实现自己的想法。目前,俄罗斯已经为其颁发了一年期的临时避难权。但要知道,美国对将其缉捕归案有着特别的兴趣。如果哪一天他回到美国,那么最好的情况是他被判处终身监禁,也许,他将被处以极刑。

  针对斯诺登案件,有的人认为他是叛国者,而有的人则认为他是人权卫士。有意思的是,在美国华盛顿市中心距离白宫不远的公共汽车上,写着“感谢你,爱德华·斯诺登”的字样。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醒美国领导层,很多美国人正在支持这位前特工的行动。

  报道提到,目前可以了解到的是,斯诺登在俄罗斯找到一份在一家大型网站的支持性工作。同时,“透明国际”组织因其在特工活动中的诚实与干净而为其授予“揭秘者奖”。“大赦国际”俄罗斯代表谢尔盖·尼基金认为,斯诺登为数字世界保护人权做出了很多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25154.html report 1059 在美国华盛顿市中心距离白宫不远的公共汽车上,写着“感谢你,爱德华·斯诺登”的字样。【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芳】据“俄罗斯之声”1月4日报道,据为斯诺登提供帮助的俄罗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俄媒称斯诺登想永远留在俄 如回美或被判极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