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孩子不愿做作业 被托管老师打成脑震荡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5日讯 家长将孩子交给托管中心,是为了忙碌之时能有人代为看管,保证孩子的安全、让孩子安心学习。不过,在长沙做生意的陈爱民却十分后悔将孩子交给托管中心。

  “孙子林林因调皮不做作业,被托管中心的老师打成了脑震荡,托管中心现在却推卸责任,不愿赔偿。”今天上午,陈爱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求助。

  “老师抓着我往墙上撞”

  7岁的林林在桔园小学读一年级,家人做生意平时较忙,接孩子放学的事就交给了学校附近的六月天托管培训中心,每月400元,由托管中心的老师照料并辅导作业。

  陈爱民回忆,2013年12月25日,托管中心老师打来电话,说林林一个劲地哭,要他赶紧接回去,当时已是晚上7点,回到家后才发现孩子头肿得老高。“哄了1个小时,才断断续续地说被托管中心的老师打了。”

  “我不愿做作业,老师就抓着我的衣服,把我的头用力往墙上撞,撞了5下。”林林说,打他的是托管中心的侯老师,还有别的小朋友也被侯老师抓起来撞过墙。

  当晚,家人紧急将小林送医。省儿童医院的诊断结果为脑震荡和蛛网膜下腔出血,该院普二科主治医师文佳冰称,林林当时伴有呕吐,蛛网膜有少量出血,经过10天治疗,现在已康复得差不多了。

  涉事老师称“已被辞退”

  “病情是好转了,但就怕留下后遗症,而且孩子以前活泼好动,现在却不愿说话。”陈爱民气愤的是,林林受伤住院花费超过7000元,托管中心在出事时交了3000元医药费后,再没露面过问此事。

  5日下午,记者和陈爱民来到位于桔园小区的六月天托管培训中心,但大门紧锁。

  陈爱民说,当时选择托管就是图方便,看到这里已有十几个孩子,也就没核实是否有相关资质。

  记者致电托管中心的侯老师,对方扔下一句“我只是一个打工的,已经被辞退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后挂断了电话。 (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4-01/06/content_773333.htm?div=-1 report 1077 本报1月5日讯家长将孩子交给托管中心,是为了忙碌之时能有人代为看管,保证孩子的安全、让孩子安心学习。不过,在长沙做生意的陈爱民却十分后悔将孩子交给托管中心。“孙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7岁孩子不愿做作业 被托管老师打成脑震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