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阿拉尔警方打掉特大盗窃团伙擒获5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6日电(唐华容 张刚)新疆阿拉尔警方6日公布一起特大盗窃案,警方跨省千里抓获盗窃团伙成员,其中2人赴重庆抓获。至此,阿拉尔保险柜被撬盗案件告破。

  据阿拉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至11月期间,阿拉尔市辖区发生多起入室撬盗保险柜案件,涉案金额大,社会影响恶劣。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去年11月15日,阿拉尔市某水产店保险柜再次被撬,保鲜柜内价值26万余元现金及3万余元的金银首饰被盗。根据案件侦查情况,专案组将该案与之前的入室撬盗保险柜案件及时进行串案侦查,并在讨论后将阿拉尔市某团农机厂划定为重点侦查范围,最终认定刑满释放人员李某、郭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然而,三名嫌疑人已乘坐飞机去往重庆。

  11月22日,专案组民警在重庆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撬盗保险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黄某成功抓获。经审讯,二人对盗窃保险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犯罪嫌疑人杨某、郭某、潘某也相继在阿拉尔市、重庆等地落网。至此,该特大团伙人员全部落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1-06/5703159.shtml report 598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6日电(唐华容张刚)新疆阿拉尔警方6日公布一起特大盗窃案,警方跨省千里抓获盗窃团伙成员,其中2人赴重庆抓获。至此,阿拉尔保险柜被撬盗案件告破。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疆阿拉尔警方打掉特大盗窃团伙擒获5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