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媒关注英国威廉王子一家访澳期间住宿问题

来源:环球网
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及小王子资料图
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及小王子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直是各大媒体追逐的对象。据澳媒报道,威廉王子将带着家人访问澳大利亚,小王子很可能也将随行,而届时他们将如何下榻,现在成了澳媒高度关注的一个问题。

  据《澳洲日报》1月6日报道,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在小王子乔治出生后的首次澳洲之行将下榻在悉尼Albury附近的一个农庄。30多年前,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也曾带着才9个月大的威廉访问澳洲。

  据悉,一组王室助手将组成先遣队,于1月抵达悉尼,敲定威廉王子夫妇预计长达一个月的行程的精确细节。

  其中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届时近9个月大的乔治王子的住宿安全问题。因为届时威廉王子夫妇的接见行程预计将非常繁重,小王子需要一个能够获得良好照顾的地方。

  虽然克拉伦斯宫还未证实小王子会一同出访,但多名消息人士都表示,无法想象小王子不和父母一起出访。

  一名知情人士说:“我们已被告知,悉尼是他们此行的大本营,但我不知道他们的行程覆盖范围会有多广。我们猜想乔治王子也会来,这正是我们在加紧筹备的。”

  报道称,王子夫妇和小王子届时将住在悉尼Albury附近的Woomargama农庄,该农庄是必和必拓(BHP)主管达令(Gordon Darling)及其夫人Margaret的私人住宅。Margaret曾就职于国家信托(National Trust)。该农庄的安保措施非常严密,而且据说威廉王子就是在这座农庄里学会走路的。1973年,美国前总统里根还是加州州长时也曾和妻子Nancy下榻在这里。

  据报道,达令的女儿Clare Cannon目前仍住在农庄中,她说,里根的先例证明了这座农庄可以接待显贵人物。

  “Wagga有人给(婴儿时期的)威廉王子做了一张婴儿床,我们到现在还留着,他在这里的时候就是睡的这张床。”Cannon说,“我所有的孩子都曾在这张床上睡过。那(查尔斯王储夫妇带威廉访澳)可是件大事。戴安娜王妃也曾经真的屈尊来和村民们交谈,和他们握手。大家都觉得她和蔼可亲,全村都非常兴奋。”

  《泰晤士报》驻伦敦皇家报导员罗(Valentine Low)说,他估计这次也会采取同样的安排。“威廉和凯特很注重保护他们自身以及乔治的隐私,他们可能会允许乔治公开露面一两次,就像查尔斯和戴安娜当年对威廉那样。除此之外,乔治会被安置在某个远离公众视线的地方。”(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27731.html report 1485 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及小王子资料图【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直是各大媒体追逐的对象。据澳媒报道,威廉王子将带着家人访问澳大利亚,小王子很可能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澳媒关注英国威廉王子一家访澳期间住宿问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