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父母K歌后遭围砍 坚信对方“错认目标”

来源:新华网
网友牛犇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
网友牛犇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

  据《i时代》报道,昨天,实名认证为某公司签约演员的牛犇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包括其父母在内的多人在松江泗泾镇某KTV唱歌结束后,遭到数人持刀围砍,导致4人受伤。牛犇昨天接受采访时坚称,其父母和他人并无恩怨,且砍人一方事后自称“砍错人”逃之夭夭。目前,松江警方正在核实该事件。

  牛犇昨天在微博描述称,其父母在沪松公路国际食品城经营酒类批发生意,前天晚间因公司提前完成预期销售目标,其父母带领几名员工前往附近汇泾广场一家KTV唱歌庆祝直至凌晨。昨天凌晨0点40分,牛犇父母同几名员工刚刚走出KTV,便遭到了七八名持刀人员围砍。“对方什么都没说,上来就用刀砍人,我爸爸被连砍三刀后一度跪下来求他们说:‘你们看看清楚,肯定砍错人了。’但是对方没有理睬,继续砍,连我母亲也没放过。”

  牛犇称,在围砍数分钟后,砍人一方声称“砍错了”,随后进入一辆面包车逃之夭夭。

  伤者随后报警,4名伤者被送至青浦中心医院救治。经诊断,牛犇的父亲右手手臂肌肉被砍断,牛犇母亲腿部被砍伤,另有两名员工分别被砍断手筋和砍伤臀部。

  对于事发原因,牛犇表示其父母并无同他人结怨,坚信对方“错认目标”。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松江警方求证,被告知目前事件正在核实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1/07/c_125966543.htm report 1097 网友牛犇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据《i时代》报道,昨天,实名认证为某公司签约演员的牛犇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包括其父母在内的多人在松江泗泾镇某KTV唱歌结束后,遭到数人持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上海一演员父母K歌后遭围砍 坚信对方“错认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