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平山县幼儿园投毒案一审开庭 择期宣判结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上午9时,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平山县杨文明、史海霞投放危险物质,张增霞非法买卖危险物质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据了解,平山县两河村平安幼儿园负责人史海霞为争夺生源,在多次滋扰“两河中心幼儿园”后,决定由杨文明具体实施投放危险物质行为,诱使小孩捡食有毒食品中毒,试图对“两河中心幼儿园”造成负面影响,降低其生源招收数量。

  2013年4月18日,杨文明受史海霞指使,到集市上从张增霞手中购买毒鼠药一瓶。4月24日,杨文明将事先用毒鼠药配制的一瓶奶制品饮料连同吸管、铅笔等物品装入塑料袋内,放在直达“两河中心幼儿园”的一条街道上。

  4月24日早晨,两河村村民任老太太带着孙子和外孙去幼儿园上学,途中捡到了杨文明所放的塑料袋,任老太太将其带回家。当天下午放学后,两个孩子和任老太太一起吸食了塑料袋里的饮料,均出现中毒症状。经医院抢救,两个孩子先后死亡,老人治疗后出院。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杨文明、史海霞之行为构成投放危险物质罪,被告人张增霞之行为构成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案件将择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07/content_2505897.htm report 669 据新华社电昨日上午9时,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平山县杨文明、史海霞投放危险物质,张增霞非法买卖危险物质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据了解,平山县两河村平安幼儿园负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河北幼儿园投毒案一审开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