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玺铭清洗设备—清洗设备 环保节能造福人类

来源:搜狐网

  常州玺铭清洗设备厂坐落于美丽的常州市,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左右历史的文化古城,常州玺铭清洗设备厂它是一家结合汽车、家具、农用、充气、绿化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清洗设备生产厂家。

  玺铭清洗设备,采用航空技术,压力大,用途广,方便快捷使用,环保节能等是该产品的优越之处。总经理钟玺铭通过前期对同类产品的研究和构思,最终成功研发出此款环保节能多用途的清洗设备。受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青睐,现以申请国家专利。

  总经理钟玺铭做人之道

  中国道家创始人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意思是作大事必须从小事开始,天下的难事必定从容易的作起。常州玺铭清洗设备厂在这几年年时间里,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依靠产品过硬的质量与合理价格,成为国内清洗设备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走进钟总的办公室,立即被一种浓浓的书香气息所包围。迎面墙上老子荀子的集言书法洋洋洒洒,遒劲有力;背景墙上的一幅居大宁的《百鸭图》中的鸭或憩息恬静或展翅梳羽,妙趣横生。钟总为我亲制一杯香茗,向我娓娓道来。他的睿智儒雅、他的风度翩翩、他的幽默风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您平时的爱好有什么?

  钟总:我的爱好甚广,喜欢看书,每天不管多忙,我都会抽出半小时看看书,包括哲学、文学、历史、文化、企业管理等。在忙碌的同时,不忘提升自己的生活情趣,对咖啡、茶、玉石、瓷器、字画等我都有着特别的兴趣。我看重的不是物质享受,而是对这些物质背后文化历史的感悟,乃至对人生的感悟。我注重养生,注重锻炼身体,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会经常打网球、游泳、慢跑等,这样才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2、您的性格是怎样的?在企业管理中,您这样的性格可以发挥怎样的积极作用?

  我的性格主要表现为冒险创新、注重细节。企业家就是具有超前意识的指挥官、富于创新精神的设计师。在指挥广大员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要不失时机地抓住各种稍纵即逝的机遇,才能使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我公司从刚成立时的通用产品的生产到现在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从创业伊始的零散订单到现在的几百万元、上千万元的订单,从低端产品到中高档产品定位的调整,玺铭一步步走向成熟,发展壮大。

  我性格中最重要的是注重细节。海尔总裁张瑞敏说过,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伟大来自于平凡,往往一个企业每天需要做的事,就是每天重复着所谓平凡的小事。一个企业有了再宏伟、英明的战略,没有严格、认真的细节执行,再英明的决策,也是难以成为现实。“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的市场竞争已经到细节致胜的时代。不论是从企业的内部管理,还是外部的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细节问题都可能关系到企业的前途。做事就好比烧开水,99℃就是99℃,如果不再持续加温,是永远不能成为滚烫的开水的。所以我们只有烧好每一个平凡的1℃,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才能取得成功

  3、年轻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梦想?后来又怎样进入了这个行业?

  每个人年轻时都有过梦想,我也不例外。年轻时在一线工作过,做过普通员工、销售等工作,这些基层经验为我以后的工作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年轻时我梦想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像哺育襁褓中的孩子一样,看着他一天天茁壮成长。20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国市场经济迅速发展,政府越来越重视城市形象的创建,我从中发现了商机,成立了玺铭清洗设备厂,并一步步做大做强。看到现在社会越来越注重环保节能,对于一个喜欢研究新事物的我来说,肯定不会闲着,所以就用了现在这款多功能绿色环保的清洗设备的诞生,为社会多做点贡献嘛!

  通过和总经理钟玺铭的交流,不难流露出钟总对社会对事业的热爱和重视,当然这些也于他个人的人格魅力有很大的关系,在他这个年纪还对社会对广大群众能够如此考虑,值得我们这些当代新青年去学习。我相信该款产品肯定会被社会认可,会被广大用户称赞!同时祝愿钟先生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网址:www.cnximing.com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07/n393096972.shtml report 1858 常州玺铭清洗设备厂坐落于美丽的常州市,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左右历史的文化古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玺铭清洗设备—清洗设备 环保节能造福人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