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造中国液压升降平台第一品牌

来源:搜狐网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吴县升降机厂) 始建于1992年,2002年由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注资更名。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下,经过二十年的奋斗,由一个村办作坊发展成为一个占地1万多平米,年产值2500多万元的规模型企业,成为全国生产、制造液压升降平台的行业内领先厂家。

  目前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听闻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市场上那么多可供选择的生产液压升降平台机械公司,为什么就一定要选择美罗呢?他的产品就那么高品质么?那么接下来就带您实际走进这一有实力的机械型公司。

  通过长期对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探索,美罗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经验,制造出高品质产品。现有产品:SJY系列高空作业平台、SJY(X)自行式升降台、SJG固定升降货梯、SJZ SJC车载升降平台、DCQ DCQ.Y液压登车桥等适用于工程安装、物流仓储、工业自动化等各个领域,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内外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广受客户好评。

  美罗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 JB/T 9229.1(2/3)-1999) ”制造。把高质量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严把质量关,产品的每个部件都选自国内优秀企业,根据客户要求采用指定品牌部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 2008年6月作为首批取得升降作业平台特种设备制作许可证单位之一,我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制造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美罗一直把信誉作为公司市场名誉,作为企业走向世界的准入证,作为市场经济的血管和命脉。一直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局授予“ AAA级重合作、守信用企业”。

  优质的售后服务源于企业,美罗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企业宗旨。只要你订购了我公司产品,无论你身处何方,我们都会及时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你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 。

  矢志致力于打造中国液压升降平台第一品牌!

  全国统一热线:4000669929 0512-65381588

  网址:www.szmarro.com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07/n393097457.shtml report 928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吴县升降机厂)始建于1992年,2002年由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注资更名。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下,经过二十年的奋斗,由一个村办作坊发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打造中国液压升降平台第一品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