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踪21天智障女被警方解救 男邻居涉嫌强奸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金柱
失踪女儿1月6日被警方解救,昨日上午,刘女士正在给洗完头的女儿仔细梳头黄利健摄
失踪女儿1月6日被警方解救,昨日上午,刘女士正在给洗完头的女儿仔细梳头黄利健摄


  16岁的女儿到西安不足1周就莫名失踪,而和女儿一同失踪的还有1名50岁的男邻居(本报1月5日A06版报道)。令刘女士没想到的是,找到女儿晶晶(化名)的地方是距离他们的租住地仅3公里的席王街办卞家村。拐走晶晶的正是当天一块失踪的男邻居,目前他已被警方刑拘。

  3公里外民房内找到智障女孩

  昨日,说起晶晶被解救时的一幕,刘女士不停流泪:“我们到现场时,嫌疑人已被民警控制,我娃就站在房子里。她像被吓住了一样,看见我没有一点反应。”

  骆师傅说,1月6日下午4时许,他接到民警通知说,晶晶找到了。“这个村我都去找过四五次了。”骆师傅说,随后他立即和妻子赶到卞家村,而这里距他租住在半坡村的家仅3公里远,拐走他女儿的正是和他们租住在同一家的男租客。骆师傅说,了解到和女儿同天消失的男租客户籍住址在旬阳县后,他还和亲戚赶到旬阳寻找。“找了四五天,但村里人都说没见过这个人。”骆师傅说,1月5日他返回西安,结果第二天就有了女儿的音讯。

  白天被锁房内天天吃方便面

  “白天他出去,就把我锁在房子里了……”昨日,提起21天来的遭遇,晶晶始终低着头。“他说给我买衣服,我就跟着走了。”晶晶说,“那天他到我房子里胡乱翻,把钱还拿走了。”

  从晶晶断断续续的讲述中,刘女士得知,这21天来,晶晶就和50岁的男租户住在卞家村的民房里,晶晶没有离开过房子。“白天就锁在屋里,每天就给娃买些方便面吃。”刘女士说。

  刘女士说,女儿回家后,她给女儿换上了新买的衣服。昨日上午,她还特意给女儿洗了洗头。“都50岁的人了,还这么作孽……”想起女儿的遭遇,刘女士气愤难消。记者看到,年仅16岁的晶晶面容清秀,稚气未脱。

  “嫌疑人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已被刑拘。”昨日,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说。

  “女孩属于智力残疾,无性防卫能力。”民警说,智障的女子是社会弱势群体中的一个特殊群体,根据法律,不管犯罪分子采取什么手段,与其发生性行为都应以强奸罪论处。 (记者周金柱)

  (来源:西部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4/0108/c188502-24054919.html report 1528 失踪女儿1月6日被警方解救,昨日上午,刘女士正在给洗完头的女儿仔细梳头黄利健摄16岁的女儿到西安不足1周就莫名失踪,而和女儿一同失踪的还有1名50岁的男邻居(本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失踪21天智障女被警方解救 男邻居涉嫌强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