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摩托误闯工地死亡 法院判自负3成责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吴晓琴)近日,北京市王某驾驶摩托车误入还未开通使用的道路施工工地内因撞击死亡,通州法院判决王某自担30%的责任,施工方承担70%的责任,赔偿王某家属45万余元。

  2013年1月9日,王某驾驶摩托车到通州看望父母,途中经过一个道路施工工地,当时工地入口设有围墙并有土堆,围墙右侧留有约一米宽的通道。但王某没有走那条通道,而是误入工地内撞到路中间限行钢板死亡。王某的家属随后向施工方索赔130余万元。

  法院认为,事发地与公共道路相连,其间虽设置墙体围堵,但并非完全封闭式施工,事实上亦有不特定的人流量,施工方设置的警示标志与道路中央架设的钢板架相距甚远,并未采取足够的安全防护措施,应对王某的死亡承担相应责任。王某作为受害人,驾驶摩托车擅闯处于养护期间的路段,根据当时的状况,其应当预见到危险的存在,自身亦存在过错。

  法院酌定施工方承担70%的民事责任,王某承担30%的民事责任,由施工方赔偿王某家属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45万余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to.people.com.cn/n/2014/0108/c1005-24054850.html report 566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吴晓琴)近日,北京市王某驾驶摩托车误入还未开通使用的道路施工工地内因撞击死亡,通州法院判决王某自担30%的责任,施工方承担70%的责任,赔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男子驾摩托误闯工地意外死亡 法院判自负3成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