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男子餐厅内拾巨款 淡定就餐后悄然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居民严先生近日在餐厅用餐时,一时疏忽将随身钱包遗忘在店内,里面装着借来准备为中国岳母治病的1.6万元现金。他虽立即发现并返回现场,但嫌疑人否认此事,镇静地吃完饭后趁众人不备离去。7日下午,他焦急地重返现场配合警方调查。警方已调阅店内录像,追查嫌犯。

  严先生说,5日下午约5时,他在罗斯福大道一间餐厅用餐,装着现金的皮包放在一旁空位上。吃完饭后走出门不久,猛然想起将钱包遗忘在餐厅,立即返回,只见原本的座位有一名30多岁,体型瘦小,穿着黑色外套的华裔男子在用餐,但皮包已不见踪迹。经其询问,该男子否认曾看到皮包。虽然心急如焚,但他不敢胡乱冤枉人,因为前后仅不到一分钟,他相信钱包若被某位顾客拾去,应仍在餐厅里,于是要求店家暂时不让任何顾客离开,并要求调阅店内录像。不愿得罪客人的店家仅同意后者。

  因为不熟悉机器,店员花了约十分钟才调出录像。严先生说画面显示是上述男子拿走了皮包,但他不敢相信该男子居然能镇静地坐在那吃饭,还“睁眼说瞎话”。就在调阅录像的这段时间,该男子已无声无息地离去。他立刻拨打911,英语能力有限,他仅简单地叙述事件,被接线人员表示财物失窃必须到当地警局报案。他飞奔至约三个街区外的警局,韩裔翻译告知此类紧急案件,应在现场报警,并等待警方前来问话取证。

  虽然警方事后前来取证,但他认为已于事无补,不禁埋怨商家怕惹麻烦,未在第一时间出手相助。母亲重病加上还钱的压力,妻子因此事也焦虑地寝食难安。警方对911接线人员当时的说法表示无法理解,建议民众遇类似事件应实时报警,并留在原地配合调查。(吕贤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1-09/5715339.shtml report 805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居民严先生近日在餐厅用餐时,一时疏忽将随身钱包遗忘在店内,里面装着借来准备为中国岳母治病的1.6万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纽约华裔男子餐厅内拾巨款 淡定就餐后悄然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