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米歇尔留夏威夷过50岁生日 将花数十万美元公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前送给第一夫人米歇尔50岁生日的礼物,是让她在全家于夏威夷度假结束后,继续留在当地,参加在脱口秀天后欧普拉温弗瑞豪宅举行的生日宴,但是米歇尔返程专机及保安等数十万美元开支,却得由全美纳税人“买单”。

  在米歇尔返回华盛顿后,还会有另一波庆生会等着迎接她。白宫已发出请柬,邀请宾客参加为米歇尔举办的“茶点、小饮、热舞加甜点”(Snacks & Sips & Dancing & Dessert)庆生会,但宾客别指望可享丰盛晚餐,因为请柬上建议宾客“吃饱后赴宴”。

  白宫承认,米歇尔独自搭乘专机返回华盛顿,调派保护其人身安全的特勤人员,以及为欧普拉位于毛伊岛(Maui)豪宅周围部署的安全措施,这些开支都将由财政部支付,也就是来自全民的税金。

  第一夫人的50岁生日是在1月17日,白宫发言人卡尼说:“有小孩的人都知道,要求配偶容她离家一星期,无疑是份大礼。当然这不表示你不爱孩子。”

  毛伊岛上的安全防护将会密不通风,除了会调遣特种部队,也会动用所有安全资源保护米歇尔。

  一名前美国特勤局人员指出,第一夫人的延长逗留,也需要安排数辆政府车辆,包括加装安全装备的运输工具。至于从华盛顿安德鲁空军基地飞往夏威夷接送米歇尔的飞机,他猜测不会是小型客机,而是较大的军机,必须留有空间,以运送之前留在夏威夷未运回的座车和休旅车。

  米歇尔还透露,白宫宴会中会请宾客跳舞,可能来一段道基热舞(Dougie,嘻哈舞一种)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1-09/5715676.shtml report 780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前送给第一夫人米歇尔50岁生日的礼物,是让她在全家于夏威夷度假结束后,继续留在当地,参加在脱口秀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米歇尔留夏威夷过50岁生日 将花数十万美元公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