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夜半嫖娼不付钱 女子大喊抢劫路人报警

来源:人民网

  男子夜半“霸王嫖” 女子大喊被“抢劫”

  民警接路人报警后赶到现场,揭开假案查真案

  “有人抢劫啦,快帮我抓住那个男人!”昨日凌晨,柳州市磨滩路天鹅湖小区门前,一女子在夜色中,朝一男子紧追不舍。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接路人报警后,立即通知附近民警,与过路群众一道,抓获了“抢劫”男子。可是,民警一问,这并不是一起抢劫案。这到底是咋回事?

  “请问你被抢了什么物品?”南站派出所民警罗丹把双方带回派出所后,询问被抢女子。

  “额……”女子的回答吞吞吐吐。这一情况引起了罗丹的注意,他心想是不是女子害怕坏人打击报复,不敢向民警吐露真相,于是便问:“难道你不知道被抢了什么物品吗?还是有什么情况不方便说的?”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女子终于道出实情。其实这并不是一起“抢劫”案,而是一起“卖淫”案。

  声称被抢的年轻女子叫小芬(化名),今年17岁;被抓获的男子姓王,今年18岁。两人均系柳州市人。前段时间,王某通过QQ认识了小芬,经过一两个月的网上聊天,双方越来越熟,渐渐开始聊到“性”的话题。前几天,王在QQ上向小芬提出了见面的要求,并表示想与小芬发生性关系。

  小芬近段时间刚好囊中羞涩,心想既然对方希望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就问对方愿意出多少钱。王某爽快答应,表示愿意出1万元。得到这一答复后,小芬满心欢喜,随即双方约定了交易的时间地点。

  1月8日凌晨零时许,小芬经过一番梳妆打扮,来到鹅山路一带约定地点。见面后,王觉得“货不对版”,表示“不值”1万元,双方当场讨价还价,最后约定成交价为1000元。后来,王提出带小芬回家“交易”。

  两人步行了一段路,来到一待拆迁的居民楼时,王对小芬说:“在我家做不太方便,我们就在这个楼顶做吧。”小芬提出让王先给钱。王称钱放家了,大半夜带这么多钱出门不安全。

  为尽快拿到钱,小芬跟着王爬上了黑漆漆的楼道。完事后,小芬要求王付钱。

  王便将小芬带至天鹅湖小区,并要小芬在小区门口等他几分钟,他进去拿钱出来。

  小芬不放心,要求一起进入小区拿钱。结果王推三阻四,提出各种理由拒绝小芬跟随。

  “你是不是根本没钱?”面对小芬质问,王一言不发,继续往前走。

  突然,王拔腿就跑。小芬顿时急坏了,为了将王抓住,于是情急之下大喊“有人抢劫”。有路人见到后迅速拨打电话报了警。

  目前,王某和小芬已被南站派出所行政拘留。(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唐杰)

  (来源:广西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4/0109/c188502-24070397.html report 1386 男子夜半“霸王嫖”女子大喊被“抢劫”民警接路人报警后赶到现场,揭开假案查真案“有人抢劫啦,快帮我抓住那个男人!”昨日凌晨,柳州市磨滩路天鹅湖小区门前,一女子在夜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男子夜半嫖娼不付钱 女子大喊抢劫男子被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