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家口7岁男童被老师踢骨折 代课教师不知所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张家口1月9日电(谭地 宋锦丰)去年6月,河北张家口一7岁男童因淘气被学前班老师踢致骨折,时隔半年之久,该事件的处理方案仍未落实。9日,男童家长李洪英哭诉,只希望老师和学校可以出面解决,“不要再逃避了”。据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派出所所长李继斌称,该事件不构成刑事案件,只能按照民事案件办理,警方也只能对学校和家长进行协调,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

  李洪英说,儿子小天(化名)2012年10月开始到张家口市桥东区少年宫学前班上学,去年6月26日,接孩子放学的李洪英发现儿子的胳膊一碰就疼,哭闹不止,经过询问才知道,儿子在上课时因为淘气被当时的代课老师杨老师踢了一脚,小天摔倒在地时用手腕托了一下地板。“看到儿子的手腕又红又肿我真心疼”,李洪英当时就去找当事人杨老师,得到的却是生硬的回复。

  “你自己都教育不好你的儿子,我怎么能教育好”,这是记者在李洪英与代课杨老师的一段对话录音中听到的回应,录音里,杨老师态度生硬地匆匆挂断了电话。

  据李洪英称,杨老师系学前班代课老师,现被少年宫告知杨老师已经不在这里了,“不知所踪”。谈起事发后到现在的半年时间,李洪英说自己就像无头苍蝇,能找的都找了就是没人解决。

  去年6月26日晚,小天因为手疼半夜哭着睡不着觉,李洪英和丈夫第二天带着小天到张家口解放军二五一医院检查,小天被诊断出右桡骨远端骨折、关节脱位,“整整一个夏天,儿子都要带着木板和石膏”,李洪英说,孩子的治疗费用总共花费了将近一万元。

  李洪英说,儿子以前虽然淘气,但不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如今却变得异常偏激,情绪激动、哭闹是常事。由于她和丈夫都要忙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儿子,所以小天从3岁开始就养成了自己独立睡觉的习惯,自从发生打人事件后,他晚上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才敢睡觉。

  9日,记者再次到张家口市桥东区少年宫找寻负责人,一进大厅就被门卫拦住,记者表明身份之后上楼,正值上午10时左右,可是主任办公室的门紧锁。记者询问周围的老师是否知情小天被打一事,老师们纷纷表示不清楚。

  据专门负责处理该案件的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派出所所长李继斌称,这件事情不构成刑事案件,他们也只能按照民事案件办理。现在摆在李洪英面前的解决方法有两个,一个是到法院起诉,按照法律程序解决;还有一种不经过司法程序私下了结,警方只负责在双方之间协调,“目前双方还没有明确的协调方案”。

  李洪英说,从出事到现在,少年宫至今也没有一个处理事情的态度,只在去年7月份派出一位老师带小天到北京儿童医院进行了复查,至于医疗费用的赔偿却没人提起,“每次都是打电话敷衍说给解决,至今未见人影”。

  李洪英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严肃处理打人的教师,如果私了,她将向少年宫索赔,包括这半年来的误工费以及孩子的精神赔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1-09/5718415.shtml report 1339 中新网张家口1月9日电(谭地宋锦丰)去年6月,河北张家口一7岁男童因淘气被学前班老师踢致骨折,时隔半年之久,该事件的处理方案仍未落实。9日,男童家长李洪英哭诉,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张家口7岁男童被老师踢骨折续:代课教师不知所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