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创,男士仅可定制一枚真爱戒指Darry Ring

来源:搜狐网

  一枚小小的环形戒指,一如永世不变的约定。戒指的爱情含义,令世间所有女性为之向往。香港戴瑞珠宝集团旗下品牌Darry Ring更将戒指的含义浪漫诠释,以一生仅有一枚的奇特规定,让每一枚戒指都有只有一个专属的承诺,唯一的一枚,是为此生挚爱保留。而这一切只源于Darry Ring对真爱的追求传播,见证更多真爱故事。

 



  买钻戒需要男士身份证,一生仅有一枚

  香港戴瑞珠宝集团旗下极富盛名的求婚戒指品牌Darry Ring,以全球首创独树一帜绑定身份证定制钻戒形式,提出了“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在此有最浪漫的购钻规定,每位男士一生凭借仅可定制唯一一枚Darry Ring,赠予此生唯一挚爱。Darry Ring的这份独特专属,使得不少女性发出由衷赞同,并反问男友是否有勇气相送一枚?

  Darry Ring品牌的创立初衷,旨在见证真爱,传播真爱理念。在浮华社会里,依然存留一方对纯净美好爱情的期待,而钻戒象征的坚贞与永恒便成为了最完美的信物。

  一生仅有一枚Darry Ring,因一生只爱一个人。真爱,是回归初心寻找到的一份难能可贵的美好。Darry Ring的可贵,在于传播了真爱唯一的理念,让拥有一枚Darry Ring的女人享有一份专属的幸福;并以此生唯一守护的安全感,庇护着每对恋人至臻至美的爱情。

  Darry Ring式的浪漫成全真爱

  对于真爱,Darry Ring具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以及诠释方式,实名制定制钻戒的模式,使得每一枚Darry Ring都是“一生•唯一•真爱”的表白信物,也是每对爱侣彼此之间对爱的承诺见证。不仅如此,极具特色的身份证查询,情侣专属页面的开通,以及签署一份真爱协议也成为了Darry Ring对于真爱的传达。

  身份证查询

  只要通过官网上输入男士姓名以及身份证号即可直接进入,并可查询购钻信息。此项完全对外开放,让真爱得到所有人的见证与祝福。

  专属页面

  每对定制Darry Ring的恋人都可以在官网上开通自己的情侣专属页面。通过音乐、图片、文字,打造每个浪漫的瞬间,让这份真爱的喜悦能够传播分享给更多的人。

 



  真爱协议

  一份真爱协议,承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一份结婚证书。签署下的是一生唯一的约定,名字将永远印记在协议上,不能修改、删除,需要您一生信守承诺,呵护至极。

  Darry Ring稀世粉钻——全球首发仅十枚

  Darry Ring今年九月推出的高级定制稀世粉钻系列——Marry Me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款式。款式简约灵动,意义更是美丽动人,以粉、白钻石的相守相伴,传达真爱一生的理念。其中的主打粉钻数量极为稀有,每年全球的生产量仅为50克拉,能有拥有一枚粉钻的都是极为少数的幸运者。

  电视节目、现代都市情感作家苏芩等认可推崇

  陆琪:一个男人对女人最高的承诺是什么?不是一句“我永远爱你”,而是把他凭身份证一辈子只能购买一枚的Darry Ring坚定地戴在你的无名指上,敢送一生唯一的Darry Ring需要非常大的勇气,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这样的勇气。

  “我爱你”三个字,说出来只需三秒,解释只需三小时, 证明却需要一辈子。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敢用凭身份证一生仅有一枚的Darry Ring证明爱你的承诺。一个男人真正的承诺不在于他说什么,而在于他做什么。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华娱卫视《教主来了》:

  2013年7月31日,华娱卫视高端时尚生活节目《教主来了》的美女主播赵彤(Yedda)华丽现身深圳华侨城欧洲风情小镇 “‘Darry Ring”品牌体验中心,拍摄制作“真爱戒指 Darry Ring”的专题节目,栏目以别致的微电影故事开篇,介绍了以“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购买一枚”的独特求婚钻戒Darry Ring。

  苏芩:

  Darry Ring是一枚很特别的戒指,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它相信真正的爱情是一生唯一的,无论收到这枚戒指的女人还是送出这枚戒指的男人,都是最幸福的。因为女人的幸福是:他真的爱我;男人的幸福是:她值得我爱。

  “一生”的守护,“唯一”的爱人,“真爱”的信仰。一生•唯一•真爱,这就是Darry Ring式爱情。

  情感女王苏芩8月联合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推出新作《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在社会里引起女性的广泛追随与热捧。2013年8月17日,著名情感作家苏芩莅临Darry Ring体验中心,并与Darry Ring品牌负责人展开了一场关于真爱的讨论。此次真爱对话,很好地阐述Darry Ring式爱情的意义,而苏芩也表示希望在Darry Ring传递真爱正能量的路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份专属真爱。

 



  关于Darry Ring,他们有话说……

  @oOOmaggie多么棒的意义!

  @幸福股份11:虽说爱情不是靠枚戒指就能维持永恒,但这样一种特殊意义的戒指相信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拥有那份独一无二的爱!

  @缺四终于要死心了:真的很特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拥有,,那时候一定会特幸福~

  @钦眼看世界:想起小时候的电视广告,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辈子就这一颗,这才是爱。

  @广泛化工:看来以后不用Darry Ring求婚是很难成功的了

  @胡国凉华:不是所有的戒指都敢叫Darry Ring!

  @-huangxiaoting:@人呆活 我要这个!!!

  一枚Darry Ring背后的真爱故事

  @Ashely茹:#两年前你曾许下“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承诺,今天你制造浪漫的求婚惊喜,让我感动落泪。谢谢在我最美的年华有幸遇见你,让我觉得自己幸福无比,是你让我明白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好好和你在一起!@戴瑞珠宝Darry-Ring @斌如颖 @杀死王乐

  @萱草爱丫头:#最想对他说的话#1991年8月9号,那天我1岁零3个月,我已经会慢慢走路,呀呀说话,我家老冯刚出生,我们不认识,我想你出生时一定也是个漂亮的孩子,如你现在一般,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笑起来那么温暖阳光。@戴瑞珠宝Darry-Ring @如果卟那么好听

 



  @SarahShi婧:幸福是什么?是遇到值得爱的人,是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是一个男人把一生只能唯一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为我戴上,然后一起慢慢变老!这样,就是幸福,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了吗?[害羞]@戴瑞珠宝Darry-Ring

  @黑宣判:我八月末在戴瑞订的戒指 计划的日期很特别 911 我跟她认识只有短短的200多天 或许对于那些经历了几年爱情长跑的人来说我们这20多天显得有些可笑 可这200多天她改变了我 遇到她这一切就都改变了 她让我知道了我可以做什么 我能够做什么 更重要的是她教会了我做为男人 恋爱不只是消磨时间的娱乐而是肩上的责任跟一份特别的承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给我的 我想我找到了另外一个让我成长的女人

  我们遇到过不少困难 异地 年龄差距 家庭差距 或许有的人几年才能遇到的事我们只用了200天便全部遇到了 可我们还是走了过来 911的承诺我不会忘 谢谢戴瑞 让我把两个一生唯一融为了一体

  ……

  从喜欢Darry Ring理念,再到分享自己真爱故事的客户,他们也正在用自己的真实故事为Darry Ring传播真爱正能量的道路上,切切实实地添加了一道动人浪漫的亮丽风景线。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温暖和感动。

  选购戒指小贴士

  求婚戒指:男方送给女方的婚约信物,只有女戒一枚。一般是要男方以单膝跪下的形式,恳请女方戴上。

  左手无名指:传说左手无名指直通心脏,传达了“直通心灵”之意。因此在佩戴的时候,一般男方都会将戒指戴上女方的左手无名指上。

  预算:根据西方的标准,一般来说求婚戒指是以男士的三个月工资为预算,但是价格的实际范围还是由您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决定才是最好的。

  钻石4C:钻石的价值取决于钻石本身的4C品质,分别指的是颜色(colour),净度(clarity),切工(cut)还有克拉(carat)。4C就如钻石的个性,每个维度都将会影响到钻石优质与否,最好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进行挑选。

  款式:求婚戒指多采用单钻镶嵌款式,能够极大限度凸显钻石璀璨光芒。如果是结婚戒指,则可以选用两个简单的素圈,代表细水长流,相守一生。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09/n393240775.shtml report 5771 一枚小小的环形戒指,一如永世不变的约定。戒指的爱情含义,令世间所有女性为之向往。香港戴瑞珠宝集团旗下品牌DarryRing更将戒指的含义浪漫诠释,以一生仅有一枚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全球首创,男士仅可定制一枚真爱戒指Darry R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