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工6000元遭哄抢续:回收及善款已超15000元

来源:中国青年网
 
 

  【擦窗女工6000元遭哄抢之后……】在福州打工的熊女士,把和丈夫的辛苦钱装在布袋里挂在身上。昨天高空擦玻璃时,布袋松开,钱从8楼飘落,遭路人哄抢,只寻回300。“娃明年读书咋办?”经报道,部分捡钱的人今天主动将钱还回,还有市民自发捐款。目前,回收的钱及善款已超15000元。(央视记者林立)

  回顾:

  女工高空擦玻璃掉落6千元 遭路人哄抢找回300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通讯员 鼓西综 记者 周德庆)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福州鼓楼区东街口东方百货附近,一大叠钞票突然从天而降,钞票随风飘散,路过的市民纷纷捡钱。这一幕,可把当时正在东方百货八楼擦玻璃的熊女士愁坏了,丢掉的6000多元,是她和丈夫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钱,准备用来过年和孩子们来年读书的。因为路人哄抢,截至昨晚,熊女士才找回了300元。

  当时,鼓西派出所民警接到熊女士的报警后,赶到东方百货楼下,看到熊女士一边哭一边四处找钱。熊女士今年44岁,重庆人,和丈夫一起在福州打工。前一天,丈夫从工地结算了4000元的工资,加上自己的2000多元的工资,一共有6000多元。这笔钱,是熊女士准备带回家过年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jsxw/201401/t20140109_4510250.htm report 1466   【擦窗女工6000元遭哄抢之后……】在福州打工的熊女士,把和丈夫的辛苦钱装在布袋里挂在身上。昨天高空擦玻璃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擦窗女工6000元遭哄抢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