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姐醉酒后和网友开房 次日报警指控对方性侵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富姐称醉酒后被网友带开房次日指控对方性侵

  “富姐”与老公吵架后见网友,醉酒后被带到旅馆“开房”

  夫妻向桥头派出所报案遭“性侵”,警方已介入调查

  “富姐”自称与老公吵架后心情郁闷,夜会“微信好友”买醉—将近7两白酒下肚后,她终于不省人事,次日醒来时与“那个他”双双赤身躺在小旅馆的床上。

  “我从来不敢想会和一个(陌生)男人开房……”27岁的人力资源公司老板娘赵小姐称遭网友“性侵”,事后和丈夫到桥头派出所报案求助。目前,桥头警方称,已调取了宵夜摊、旅馆的监控录像,并将赵小姐的贴身衣物送检,本案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主诉说:

  与丈夫吵架后答应网友的见面请求

  赵小姐称,自己是桥头镇一家人力资源公司的老板娘,本月1日上午,因为公司里的一点琐事,她和丈夫钱先生大吵一架。因为心情很差,事后她不肯接丈夫的电话,也不回短信。

  这个时候,一个“微信好友”廖某上线了,两人是一个月前通过“微信”认识的,有过一面之交,不过当时会面地方是她的公司,看上去廖某“像个生意人”。

  而这一次,廖某提出晚上“吃夜宵”,理由很“得体”:“我认识的一家工厂需要一批员工,不知能否跟你的人力资源公司合作?”

  赵小姐想了很久,在公“谈生意”,在私“散散心”,终于答应了。

  醉酒后被带到小旅馆“开房”

  当晚10时15分,两人在桥头镇一家大排档会面,随便点了几个菜,然后招呼上酒。赵小姐喝的是3两装的小瓶白酒,廖某滴酒不沾,只喝王老吉作陪。

  酒入愁肠,心情郁闷的赵小姐喝完第二瓶时已是醉眼惺忪云鬓散乱。又上了一瓶,没喝几口,赵小姐两眼一黑醉倒不省人事。

  翌日清晨6时多睁开眼时,赵小姐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小旅馆的床上,下身衣物不翼而飞。而枕边人竟然是全身赤裸的廖某。手机上,有好多个丈夫钱先生的未接来电。

  “为什么带我到这里”、“你昨晚喝醉了”、“我喝醉了你也不应这样”,面对质询,廖某承认与赵小姐发生了男女关系,又羞又恼的赵小姐穿上衣服回家。

  夫妻报案

  指廖某“性侵”

  到家后,赵小姐跟丈夫说是“跟姐妹们去KTV通宵”,但钱先生不相信,到下午,赵小姐终于坦露了实情。

  赵小姐说,事发时自己不省人事,廖某是“乘人之危”。当晚,夫妻俩向桥头派出所报案,指廖某“性侵”。钱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过旅馆的监控视频,确信妻子当时已酒醉不醒,没有“半点迎合”,而廖某的手机已关机。

  其后,记者从桥头派出所证实,廖某是在2日凌晨1时多开车将赵小姐带到旅馆,当时赵小姐确实处于醉酒状态,是被抱进房的。警方还称,在吃夜宵时,上了3瓶白酒,赵小姐一个人喝了两瓶多,而廖某滴酒未沾。桥头警方称,已将赵小姐的贴身衣物送检,案件处在侦查阶段。(记者谢英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1/10/019923184.shtml report 1578 原标题:富姐称醉酒后被网友带开房次日指控对方性侵“富姐”与老公吵架后见网友,醉酒后被带到旅馆“开房”夫妻向桥头派出所报案遭“性侵”,警方已介入调查“富姐”自称与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富姐称醉酒后被网友带开房 次日指控对方性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