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入室抢劫后与2名女受害人通宵聊天(图)

来源:红网
作案笔记
作案笔记

  原标题:小伙入室抢劫后与女受害人通宵聊天

  90后作案笔记 “经验第一条”:大众安全意识较差

  2013年12月26日,大家还都沉浸在圣诞的节日气氛中,租住在郑州市金水区邵庄的女孩高某却经历了一场噩梦:凌晨时分,一男子从窗户爬入她的房中,直接踩在她的床上,之后将她和室友绑了起来……

  郑州晚报记者 王译博 文/图

  抢完财物后男子和女受害人聊了一夜

  2013年圣诞夜,11点多,在郑州打工的女孩高某和室友逛完街便回到住处休息,睡前两人并未将床边窗户上锁。

  刚睡着,高某隐约感觉床边有人,还没回过神就感觉脸上冰凉,一男子低声说:“别动,我手里有刀,今天只劫财不劫色。听懂了就点点头”。高某点头,随后男子用一块布堵住其嘴,又捆了她的手,让她趴在床上。

  男子同样要挟高某的室友,并将一条女式内裤塞入女孩口中,后用绳子把她也绑了起来。男子随后便开始翻箱倒柜,找到了100元现金、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两张名片。

  拿到财物后男子没有离开,竟坐在床边和两个女孩聊起来。“看你长得文质彬彬,不像是干这个的。”两女孩边和男子聊天,边找机会报警,但男子十分警觉。就这样,仨人一直聊了一夜,早上7点20分俩女孩因为急着上班催促男子离开,男子临走说:“只要你们不报警,过两天我还联系你们。”

  没想到两天后,高某真接到了男子的电话:“你的身份证还要吗?我给你送过去。”高某立即向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报警,经排查,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腾,并将其捉拿归案。

  作案后写笔记总结经验,制定行动计划

  在逮捕王腾时,民警在其住处搜到一本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着王腾的作案经验和作案计划,时间、作案工具均一一列明。

  王腾入室抢劫时虽向两名女受害人表明过只劫财不劫色,但笔记中却写明,作案对象为单身女性,特点为黛玉型闷骚气质美女,具体行动为第一天尾随跟踪,第二天制服并实施计划。根据笔记推断,王腾可能存在性侵意图,但未得逞。

  笔记中还记录着“上次行动不足:不坚定,易退缩;善良做坏,进而失去主动权;没有充分准备,很盲目。经验:大众安全意识较差、永远不能让她看到自己、不能轻易相信。下次行动计划:实行时间为2014年1月5日,作案的工具:手铐、眼罩、催情用品等;计划先将女性制服,然后拍摄裸照,使其臣服。”

  作案后不想离开,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

  昨天上午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王腾,他看上去很斯文,思维清晰、表达能力很强。“现在在拘留所反倒很轻松,有一种解脱的感觉。”他说因为家庭不和、事业失败才走上了这条路。

  王腾今年24岁,父母都是教师,对他一直要求严格,高中时王腾一直名列前茅,但早恋让他高考落榜。王腾开始自己捯饬空调安装的生意,女友大学毕业后怀孕,两人在老家举行了婚礼,但没领证。

  “当时很幸福,跟爱的人在一起,生意也有起色。”但好景不长,双方父母都认为是对方的孩子毁了自己的孩子,两家矛盾激化,女友生下女儿后离开,不久,王腾生意惨败。王腾心灰意冷离开家乡濮阳,来郑打工,可连换了三四个工作都没做好,失落的王腾开始整日喝酒、上网、睡觉,最后没钱连手机都变卖了。

  抢劫后为什么不马上离开?“只想找个陌生的人说说心里话,不然心里太难受。现在我的生活里,就只剩下幻想,幻想我是个有钱人。”目前,王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办案民警提醒:夜间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特别注意厨房、厕所、阳台窗户,4楼以下住户切忌开着易攀爬窗户睡觉,贵重物品及衣物远离窗口,防止被钩盗窃。除门锁外,安装插销,有条件的可在门窗上安装电子报警器。

  家中尽量不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妥善存放,最好刻上主人姓名,为犯罪分子销赃制造障碍。存折要设置密码,不要和身份证、 户口簿等放在一起。

  晚上全家短时间外出,最好留一盏灯,以免暴露家中无人。一旦夜间听到房内有异常响声,切忌立即起身查看、开灯,小偷发现自己行窃失败后,往往会起明抢或灭口恶念,咳嗽几声或大声说“谁呀”等话吓走小偷,然后拨打110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china.rednet.cn/c/2014/01/11/3248747.htm report 2182 作案笔记原标题:小伙入室抢劫后与女受害人通宵聊天90后作案笔记“经验第一条”:大众安全意识较差2013年12月26日,大家还都沉浸在圣诞的节日气氛中,租住在郑州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男子入室抢劫后与2名女受害人通宵聊天(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