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美女化身“梦露”造型 摆出各种经典动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梦露”亮相,“粉丝”尖叫 本组图片 记者 王振东 摄
“梦露”亮相,“粉丝”尖叫 本组图片 记者 王振东 摄
摆个POSS
摆个POSS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徐菲阳缓缓睁开眼睛,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迷人的双眼,性感的嘴唇,原来的黑发变成了金色,脸上多了一颗“美人痣”,“这,这还是我吗?”男友王金鹏微笑地看着她,“你不是想变成玛丽莲·梦露吗,现在愿望实现了!”

  摆出“梦露”各种经典动作

  白皙的脸庞、明亮的双眼、性感的红唇再加上脸上一颗“美人痣”,“90后”的徐菲阳身着一袭白裙,站在舞台上,手持麦克,台下的“粉丝”们一下子围过来。

  “梦露,你真美!”“梦露,跟我握个手吧!” “梦露,我爱你。”

  在大家的要求下,徐菲阳摆了几个“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动作,手托香腮面带微笑、侧着脸做出性感的姿势、翘着双腿顽皮又可爱,还有最经典动作,白裙两侧飞扬像一朵绽放的白色莲花。徐菲阳不敢相信,自己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我现在还有点晕乎乎的,之前跟男友说想变成‘玛丽莲·梦露’,没想到他真帮我实现了。”

  跨年夜男友许诺帮她圆梦

  吉林艺术学院的徐菲阳有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友叫王金鹏,两人相恋近一年,平常都兼职做模特,徐菲阳还在社区做志愿者。

  2013年跨年夜,两人在朋友的咖啡厅迎接新年,周围飘动悦耳的音乐,窗外是美丽的雪景。

  王金鹏说,新年可以实现徐菲阳一个愿望。徐菲阳想了想,“我希望可以变成偶像,哪怕一小会儿。”她口中的偶像是“玛丽莲·梦露”,美丽、性感。“好!我答应你!”“竟哄我,才不信呢。”徐菲阳以为这只是一句玩笑,王金鹏的心里却开始盘算如何完成她的愿望。

  男友“偷偷”准备惊喜

  新年开始,徐菲阳除了准备考试还在为一个社区联欢会排练节目,王金鹏在“偷偷”准备惊喜,他找了一位做化妆师的朋友,希望通过化妆“改变”徐菲阳的容貌,“玛丽莲·梦露”很多照片都是穿着白裙,又在网上买了假发和白裙。

  可是,这时候出现一个“插曲”,因为家里有事,家人告诉王金鹏考完试后要尽快回家,经过跟家里商量,定在1月7日回家。这下王金鹏有点着急了,计划被打乱了,想了很久,他决定直接在徐菲阳排练场地送给她惊喜。“估计她也不会想到我会在排练的时候给她惊喜。”王金鹏说。

  去社区排练没想到梦想成真

  1月6日下午,徐菲阳照常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北安社区排练,临近结束的时候,王金鹏跟化妆师张冲来到社区,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徐菲阳闭着眼睛,心里很激动。在化妆中途,她按耐不住好奇心偷偷瞄了一眼,看到脸上多了一颗“美人痣”,隐隐已经猜到自己要变成谁。王金鹏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能配合当一回“粉丝”。

  1个多小时后,化妆结束了,徐菲阳缓缓睁开眼睛,她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迷人的双眼,性感的嘴唇,金色的“头发”,“这,这还是我吗?”男友王金鹏微笑地看着她,“你不是想变成玛丽莲·梦露吗,现在愿望实现了!”

  “这个惊喜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谢谢大家,也谢谢他,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徐菲阳说。

  记者 马兴威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4-01/13/content_182855.htm?div=-1 report 2217 “梦露”亮相,“粉丝”尖叫本组图片记者王振东摄摆个POSS“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徐菲阳缓缓睁开眼睛,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迷人的双眼,性感的嘴唇,原来的黑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