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蓉高速连环车祸致2死10伤 村民哄抢散落饮料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宗欣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两村民正在捡拾散落的饮料。网友小向供图
车祸现场,两村民正在捡拾散落的饮料。网友小向供图

  华西都市报:昨日,沪蓉高速广安境内先后发生两起连环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2死10伤。其中,发生在岳池收费站附近的车祸事故中,一辆货车上大约有三分之二的饮料散落在高速路和路边绿化带,引发附近上百村民哄抢,有民警在制止过程中受伤。

  昨日,沪蓉高速广安境内先后发生两起连环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2死10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其中,在昨日早上9点发生在岳池收费站附近的事故中,一辆货车上的饮料散落一地,当天下午,附近上百村民涌上高速路哄抢货物,有民警在制止过程中受伤。

  两起车祸致2死10人受伤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2点40分左右,沪蓉高速广邻段黄麻渡大桥处(广安往邻水方向)10余车追尾,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6个小时后,昨日上午9点左右,沪蓉高速南充至广安方向,距岳池高速出口500米左右路段又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昨晚,四川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此次事故共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7车受损。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昨日下午5点左右,高速路逐渐恢复通行。目前,两起车祸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上百村民哄抢散落的饮料

  昨日,在岳池收费站附近发生的车祸事故中,其中一辆货车上大约有三分之二的饮料散落在高速路和路边绿化带,引发附近上百村民哄抢。

  当天下午4点左右,从成都乘车回岳池的小向到达岳池收费站附近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

  “当时至少有上百位村民哄抢散落的饮料,其中包括在高速路上等候放行的乘客和司机,也下来捡饮料喝。”昨晚,小向告诉记者,尽管现场有警察制止,但抢东西的人太多,他们(警察)也没办法。

  “有背着背篓来的,也有骑着电瓶车来的。”小向说,其中一位参与哄抢的村民见有人拍照,还用手挡住脸部。

  小向说,他在现场还看到有两名环卫工人在捡拾饮料,不过,他们并未将饮料带走,而是捡起来放回货车附近。不过,记者经过多方努力,暂未能找到这两名环卫工人。

  民警制止受伤根据摄像调查处理

  昨晚,曾到现场维持秩序的岳池县花园派出所民警沈昌华向记者证实了小向的说法。

  沈昌华回忆,“哄抢”大概发生在下午4点左右,当时吊车正在对现场的事故车辆进行拖离,先前在附近围观的上百名村民突然一起涌过来,开始捡拾散落在地上的饮料,“不说100件,至少有几十件被村民拿走”。“现场参与哄抢的村民太多,根本制止不了。”沈昌华说,自己在试图制止村民捡拾饮料的过程中,右手还因此擦破了皮。

  “警方对现场都有摄像,接下来会对参与哄抢的村民进行调查处理。”沈昌华说。

  范勇顾成军杜川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王超 摄影报道无独有偶

  甘肃榆中哄抢橘子34名参与者受处分

  1月4日11时许,一辆满载橘子的外地卡车行至连霍高速甘肃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路段时,发生侧翻,6万多斤橘子撒落在高速路下的草坡上。当地村民哄抢橘子。为阻止哄抢行为,警方曾一度鸣枪示警。

  1月11日,甘肃榆中警方公布了“1·4”聚众哄抢橘子案查处情况:34人被处理,其中4人因无视货主劝阻、不听民警制止被处以5日、10日行政拘留,其余30人受到批评教育等处理。

  无独有偶,1月6日上午,一辆满载核桃的货车在途经湖南株洲境内高速时,后胎起火致车厢内的核桃也燃起火。附近百余名村民闻讯后迅速赶来现场捡拾核桃,车主和交警、路政人员几番劝阻,捡拾核桃的村民才离开高速。

  车主说,货车从广西运载了近30吨价值百万的进口核桃,准备运往浙江。“按照20元每斤的市价,这次事故让我损失了数十万元,尽管买了保险,但赔得十分有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1/13/019938586.shtml report 2344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两村民正在捡拾散落的饮料。网友小向供图华西都市报:昨日,沪蓉高速广安境内先后发生两起连环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2死10伤。其中,发生在岳池收费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高速路上连环车祸上百村民哄抢饮料(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